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韦杰:做有功德的事 尽全金诚人之力量

时间:2017-08-14 19:44    来源:中华网  

  善心与给予,是点亮世界的真正力量。

  8月8日21时19分49秒,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东经103.82、北纬33.20)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约20公里。截至8月11日早上7点,地震已致20人遇难,507人受伤,灾情牵动了金诚每一个员工的心。

  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说,要尽全金诚人的力量,做有功德的事!金诚人第一时间,用至诚的行动为驰援!

 

  韦杰:慈善,是金诚的一项事业

  金诚九年、慈善八年,慈善是金诚一直在坚持的一份事业,也是助推全球新型城镇化过程中,金诚所守护的人的安居乐业。用善心影响世界,发动更多人去帮助有需要的人,是韦杰一直在做的事情。

  无论是带领员工环西湖慈善跑,关爱先心患儿,联动十城温暖独居老人;还是在客户答谢中、在巡回公益画展过程中,鼓励更多人参与金诚慈善事业;抑或是在湖北水灾、遂昌泥石流等自然灾害捐助后身体力行地做出了“要善良”的表率。慈善于韦杰而言,是“做有功德的事”,也是践行改造城市、幸福人生使命过程中,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所践行的社会责任。本次九寨沟地震,早上九点,韦杰便向浙江金诚慈善基金会捐赠善款100万;在金诚逸驰援九寨沟募集行动,金诚人的捐赠额也与善心持续增长。

 

  做有功德的事

  金诚慈善救援队奔赴九寨沟

  金诚集团旗下金诚慈善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争分夺秒开展行动:迅速对接阿坝州红十字会、九寨沟县慈善总会,实时跟进最新救援情况;联合公益组织专业救援队,协助当地政府开展一线救援,如排查房屋、劝导灾民等。

  金诚集团旗下综合性视频平台有象视频也派出了专项组,深入一线灾区。

  金诚慈善工作人员介绍,当地海拔高,在高原跑步不像平时,心脏会有些不适应。但是金诚员工将和专业的公益救援组织一起工作,做好协调工作,为当地救灾提供最大的帮助。

  “跟老板做有功德的事,达者兼济天下!金诚人都是有担当的!”一位金诚人说。

  2小时筹款14万元

  24小时筹款86万元

  8月10日,金诚集团在所有员工中发起募捐,通过App金诚逸、线下、支付宝等多个渠道,仅仅两个小时,所募集的善款就超过了14万元。

  截至8月11日上午11时,金诚员工自发筹集了善款88.4万多元。善款一部分将用于支持救援队,为受灾群众提供最直接的帮助,另一部分将捐给九寨沟县慈善总会,助力救灾物资的筹备和灾后重建。


  “感同身受,要用行动证明!”一位金诚人说。“九寨沟是我去过的地方,美丽的九寨沟是最让人难忘的地方之一。希望九寨天堂一切会好起来!”另一位金诚人说。这也是所有金诚人的心愿!

  金诚志愿者

  日渐壮大的大家庭

  金诚慈善救援队,来自金诚志愿服务队,他们经过专业训练,奔赴前线参与物资、人员的救援。

  在金诚集团,在董事长韦杰的引领下,员工对慈善的认识都有一个共识:慈善不是一次呼吁就可以的轻松活,而是需要反复实践的务实。“要善良要锻炼要勇敢”是金诚人的价值观,“要善良”是最重要的品质之一。

  每一个日常,都有金诚志愿者的身影。什么是志愿者?在社会救援中站在前线,在社会进程中愿意助推,给予弱势群体慰藉,在获得自我满足的同时,愿意付出。

  2016年5月25日,这个“我爱我”的日子,金诚人成立了金诚慈善第一支志愿者服务队。

  从志愿者服务章程,到志愿者精神,再到志愿服务专业技能培训,金诚志愿者将从一颗善心开始,获取内心丰盈之外的知识与技能。

  在金诚志愿者中,有掌握不同技能的伙伴,从IT、法务、财务、行政、理财师、到培训师、设计师等,在善心面前,职能分工没有区别,他们可以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帮助更多的人。同样可以在一技之长之外,获得新的成长。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韦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