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把握“重大事件”红利 建信量化事件驱动股票基金正在发行

时间:2017-08-14 15:22    来源:中华网投资  

  2015年以来,持续震荡的A股市场中仍有部分个股因“重大事件”驱动走出一波上涨行情。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25日,由发生重大事件个股构建的重组指数、股权转让指数、员工持股指数自2015年以来的涨幅均在80%以上,远优于沪深300指数同期表现。“重大事件”成为个股涨幅的强劲驱动力之一,目前正在发行中的建信量化事件驱动股票基金,积极挖掘事件性投资机会,同时搭载“量化”投资策略,深入分析事件性因素推升投资价值的标的,精选优质个股进行投资。

  建信量化事件驱动股票基金紧抓上市公司的“重大事件”进行投资,如IPO、财报披露、收购兼并等,量化分析这些事件对于个股投资价值的影响,把握个股在资产结构、投融资、业绩、激励等方面的改变所带来的超额收益,并在此基础上,通过建信基金多因子量化模型进行选股。事件驱动投资策略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想要精准把握难度较大,借助相关基金产品进行投资布局是一个较好的选择。

  建信量化事件驱动股票基金将由薛玲执掌运作,其具备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同时,薛玲所在的建信基金量化投资团队也将为新产品的投资运作保驾护航,该团队投资业绩亮眼,管理产品超额收益显著。上述同源数据显示,截至7月25日,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自2014年1月成立以来实现总回报131.38%,超额收益达72.89%。

  作为基金管理人,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建信基金公募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达3771亿元,位居行业第6位。建信基金整体投研实力稳步攀升,为产品的管理运作提供了扎实的保障。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建信基金旗下权益类、固定收益类基金近5年绝对收益率达85.31%、65.70%。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建信基金旗下包括建信央视财经50、建信新兴市场优选、建信改革红利在内的共计15只产品今年上半年收益率超10%。得益于全面开花的投资业绩,在2017年上半年基金业“颁奖季”中,建信基金荣获包括“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在内的12座行业权威奖项,凸显了强劲的综合投资管理实力。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