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发力“精英圈层营销” 长城五星助力港大ICB校友会

时间:2017-08-14 11:55    来源:中国网  

  8月12日,2017年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简称港大ICB)校友会迎来属于它的欢聚时刻。恰同学少年,济济一堂,风华正茂。忆往昔同窗情谊,论时下风云变幻,诗酒趁年华。正所谓“酒逢知己千杯少”,长城五星倾情加盟,为这场友谊相聚助兴!

  

 

  

 

  作为国内葡萄酒行业标杆,新中国第一瓶干红、第一瓶干白和第一瓶起泡葡萄酒皆产自长城,长城奠定了中国葡萄酒产业的正规化、标准化发展基础,在巴黎、布鲁塞尔、伦敦等多个国际专业评酒会上多次获得金奖,更是屡次登临国宴,款待世界来宾。伴随着国内市场消费升级,长城五星,这一长城葡萄酒超级单品,愈加受到中国高端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此次长城携五星助力校友会,不仅是对港大ICB专业性的认可,更是因为二者在气质内涵上的相通。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港大ICB以培养创新型和具国际观的专业及管理领袖为己任,在近十年的实践中已为内地培养上万名拥有出众战略思维、深厚专业功底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高级管理精英,遍布全球,涉足多个行业,在各自领域挥斥方遒。而长城五星作为长城葡萄酒旗下高端产品,层次丰富、骨架清晰的浓郁口感正是港大ICB精英之间温故知新、分享收获、思维碰撞时最好的催化剂。当优雅的五星遇上港大ICB精英,他们对生活共同的高品质追求不谋而合,相得益彰。

  

 

  

 

  赞助校友会打造“精英圈层营销”,并非长城首次跨界。G20会议惊艳亮相款待各国政要、携手博鳌论坛助力国际经济发展,登临奥运与国同行为国添彩,长城五星始终致力于整合高净值人群客户,打造高端圈层营销,营造高端生活方式体验,从而推动品牌高端化建设。

  

 

  

 

  六十甲子,桃李芬芳遍四海;七载兼程,明德致知永无涯。时光带走了学子的稚气,少年的梦想却已耕耘出百味人生。新朋老友相聚,万语千言难叙。将进酒,杯莫停。长城五星愿以酒为敬,为友谊干杯!而长城葡萄酒的文化内涵也必然深入渗透到这些精英人群,为品牌“精英圈层营销”发展注入长足动力!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精英圈层营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