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中融信托怎么样?全行业营业收入第一的公司

时间:2017-08-11 10:29    来源:中国网  

  2017年已经过去了一半,在监管趋严之下信托公司营业状况怎么样?想必许多投资者和信托人心中都充满了好奇。根据近几日出炉的数据,中融信托以上半年实现营收29.62亿元的成绩位列第一。相信看到了这样的成绩,你一定会对“中融信托怎么样”这个问题有了肯定的答案

  在2016年末中融信托合并管理资产8584.72亿元公司,净资产128.10亿元,实现营业总收入67.96亿元,净利润27.04亿元,主要经营指标已经连续8年保持正增长成为国内信托业增长最快的品牌。中融在2016年的营业收入就已经是行业第一了,能够在2017年监管趋严之下继续保持这样的好成绩是殊为不易的。然而,今年上半年,中融信托又以营收29.62亿元位列第一,净利润10.75亿元位列第三,信托业务收入18.21亿元位列第三,投资收益3.41亿元位列第八,这是中融信托今年上半年交出的骄人业绩。

  

 

  当然要判定一个公司怎么样,光从一个方面来说肯定是片面的,具体地来说要从公司的口碑、信誉、能力等等方面综合来评判它。在《投资者报》2017年半年信托先锋榜中,各分项业绩排名均在“前十”的“全能学霸”只有四家,而获得过单榜第一且总排名进入前三的只有中融信托一家。

  而且,信托最终的目的就是为客户带来利润回报和实现财富保值增值;所以中融信托的盈利能力,业务水平是评判“中融信托怎么样”的一个重要指标。从营业收入可以反映出来公司的管理情况、企业信誉、产品结构和业务能力。中融信托能够做到营业收入第一与它的实力是脱不开关系的。

  据中融信托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以来中融信托以转型创新为核心,持续调整并优化业务结构,收缩传统融资类业务,围绕资本市场重点拓展业务,公司业绩持续向好,业务收入及利润都有所增长。只有不断改变自己积极转型,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新形势,提升自己核心竞争力,才能在竞争激烈、复杂多变的金融市场上大步向前、屹立不倒。

  中融信托怎么样?看到这里问题的答案显而易见。中融信托能够将营业收入做到行业第一,是以其完善的管理体系、成熟的业务构建、高超的资金管理运营能力为基础的。中融信托一直秉承着“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理念去帮助投资者管理资产、实现财富增值。半年29.62亿元的营业收入也一定没有辜负投资者的信任。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融信托怎么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