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亚马逊中国携手宝孕高集团及Baby Bjorn 深化母婴品类在华战略合作布局

时间:2017-07-28 14: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4日电全球知名的年度母婴用品展--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于7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37大角逐“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的知名母婴用品品牌,62个入围“2017创新产品”的部分母婴潮品,以及众多此次参展的国际品牌新品将同步亮相亚马逊中国。凭借上届孕婴童展期间与亚洲领先的孕婴童品牌经销商宝孕高集团达成的战略合作关系,以及过去四年宝孕高旗下品牌在亚马逊中国上近40倍的销售额增长的出色表现,亚马逊中国和宝孕高表示将继续深化双方在母婴品类的在华战略合作。作为宝孕高集团2017年的战略首发平台和重要的产品直供电商平台,亚马逊中国不仅拥有宝孕高旗下全系列的选品,而且还将独家售卖部分顶尖品牌特供产品。此外,亚马逊中国还宣布与来自瑞典的专业婴儿用品生产商BabyBjorn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亚马逊中国将成为BabyBjorn旗下产品全球电商首发平台。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本届CBME期间宝孕高及BabyBjorn旗下获奖(入围)单品将优先在亚马逊中国上线。亚马逊中国同时向两位战略合作伙伴授予“年度最佳合作品牌”称号。

  2017CBME众多母婴潮品同步亮相亚马逊中国

  伴随着全球知名的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拉开帷幕,作为母婴行业倍受瞩目的至高荣誉:CBMEAWARDS也逐步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此次CBME中国孕婴童展期间,亚马逊中国一站网罗了入围2017CBME“年度影响力品牌奖”的众多国际一线知名母婴品牌,包括爱他美、Aprica阿普丽佳、贝亲、新安怡等,涉及婴幼儿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

  此外,众多入围2017CBMEAWARDS“创新产品奖”的母婴潮品,如获“安全护理类创新产品”提名的昆塔斯多功能浴盆护理台、获“喂养品类创新产品”提名的TommeeTippee汤美天地ClosertoNature系列高级舒适排气奶瓶、获“出行品类创新产品”提名的Babysing高景观婴儿推车Igo系列、获“启智品类创新产品”提名的Thinkfun新想法塞车时间益智玩具等都在亚马逊中国同步有售。

  亚马逊中国频受品牌方认可多项大奖收入囊中

  亚马逊中国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安心无忧的母婴用品的网购平台,并凭借出色的品牌维护与管理系统、在消费者心目中良好的正品品质口碑和形象,同时也收获了品牌方的高度认可。在本届CBME孕婴童展之际,亚马逊中国先后获得BabyBjorn颁发的“最佳合作伙伴”奖,宝孕高旗下品牌Ergobaby颁发的“最受消费者信任的电商平台”奖,以及宝孕高旗下品牌SkipHop颁发的“全球最创新电商平台”奖。

  消费者可以登录亚马逊中国2017CBME孕婴童获奖品牌巡礼页面(z.cn/2017CBME),一站购齐获奖(提名)品牌的产品。同时,还特别推出“购买指定国际大牌母婴商品3件享售价6折”的优惠活动,在第一时间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一场触手可得的母婴潮品盛宴,尽享购物新体验。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亚马逊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