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五年磨一剑 谷歌推出企业版Google Glass专门面向企业用户

时间:2017-07-19 23:16    来源: 前瞻网  

  谷歌眼镜回来了!2012年发布之时谷歌眼镜名噪一时,但5年后,这款眼镜湮没在了层出不穷更新迭代的电子设备市场中,似乎已经被人遗忘。

  

谷歌

 

  周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发布新款眼镜Enterprise Edition of Glass(谷歌眼镜企业版,简称Glass EE)。这款眼镜专为工作中需要用到平视显示器的人设计。

  2013年来仅有少量Glass EE售出,但这次新款发布会上,Alphabet称准备将该眼镜面向企业用户广泛推广。

  一家向医生推广Google Glass使用场景的技术公司Augmedix首席执行官Ian Shakil说:“谷歌眼镜从未退出市场,推出几年以来,谷歌一直在对企业版不断改善。”他补充说新款Glass EE WIFI功能、软件和信息安全方面都在之前的版本上进行了改良。同时,这款眼镜前端装有绿灯来分辨该设备是在录制音频还是视频。

  

眼镜

 

  Augmedix希望Glass EE在企业用户中的推广能够为企业提高员工工作效率。Glass EE让医生通过该设备对病人进行远程指导,为医生节省每天做笔记花费的2到3小时的时间。

  通用电气,大众和波音等公司员工佩戴Glass EE后可解放双手,同时进行其它工作。

  目前谷歌眼镜项目已经被移出谷歌,转去了Alphabet实验室X。负责这一项目的Jay Kothari称谷歌眼镜计划与谷歌云业务结合起来,向大型企业推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谷歌推出企业版Google Glas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