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大通金融集团荣登Insight Success杂志封面

时间:2017-07-17 16:35    来源:中华网  

  近日,大通金融集团凭借一流的市场服务及专业度,荣获国际杂志《Insight Success》评选为2017年度30家最受赞誉公司之一。同时集团总裁Naser Taher被评为2017年《Insight Success》杂志封面企业家。而且集团连续多年获得“年度最佳金融衍生品经纪商”IAIR奖和“年度最佳外汇平台”奖。

  据悉,《Insight Success》杂志致力于为新兴快速增长的企业提供成长的平台。该杂志传递企业领袖观点、理念,同时提供商业内最新的产品信息,是业界首屈一指的商业杂志。

  关于本次评选,大通金融集团总裁Naser Taher表示:对于集团本次荣登杂志封面,我本人感到非常荣幸。同时我坚信,如果没有集团的核心团队日复一日的努力及支持,我们公司不会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们的团队是一支充满激情才华横溢的队伍,和这样一支优秀的团队共事,我觉得非常幸运。此外,大通金融集团坚持金融创新,为客户提供最安全和专业的服务。集团的成功也证明了电子交易技术是金融市场的未来和发展方向。在全球外汇交易领域,世界知名银行和主要金融机构均使用我们的获奖交易技术,流动资金和经纪服务,我们为此感到很自豪。

  对于集团未来发展,Naser Taher先生对此做出展望:“我们将通过ECN全自动交易平台系统为全球外汇市场提供真实透明报价和交易执行,以避免与客户发生任何利益冲突。同时集团也将在中国及金砖国家建立第一个外汇交易所,并作为全球最大的在线金融衍生品公司之一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届时估值约为30亿美元。”

  大通金融集团于2005年在美国加州成立。成立以来,集团已经发展成为全球大型金融机构,实付资本超过20亿元人民币。大通金融集团为个人客户、介绍经纪商、机构及银行提供先进的交易平台及无可比拟的价格优势。提供的产品包括:外汇、贵金属、差价合约、指数、大宗商品、股票、债券等。大通金融集团为全球280,000名客户提供服务,业务覆盖全球90多个国家及地区,其中在悉尼、加州、伦敦、法兰克福、迪拜、北京、天津、上海、杭州、深圳、香港、越南、波兰、塞浦路斯、维京群岛等多地均设有办公室。集团业务接受全球严格监管,其中包括: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阿联酋哈伊马角自贸区政府(RAK)及英属维尔京群岛(FSC)。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大通金融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