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深圳高新投;首创“科创贷”,倾力打造“科技金融”特色品牌

时间:2017-07-10 16:50    来源:中国网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将更多金融活水引向科技型企业,深圳高新投深度聚焦科技金融领域,锐意创新,率先推出了科技金融专项产品--“科创贷”,旨在缓解中小微科技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降费+高效服务,开辟中小微企业融资“绿色通道”

  “科创贷”重点扶持具有高成长性的优质科技中小微企业,主要面向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资格认定的企业或深圳投控“一区多园”战略重点支持企业。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科创贷”具有以下明显优势:一是低成本。深圳高新投为此类企业直接降低现有贷款担保费的25%,企业可享受低至1.5%/年的优惠费率;同时,配合深圳高新投与各级政府机构合作的科技金融专项补贴,中小微企业更可获得基准利率以下的低融资成本。二是高效率。深圳高新投为此类企业特设“科技金融绿色通道”,通过简化内部审批流程和提高审批效率,为企业提供最为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三是提供资源对接增值服务。深圳高新投深度梳理现有担保、投资企业,整合所扶持的258家挂牌上市企业的上下游资源,依托二十三年来服务高科技企业和战略新兴产业所积累的资源优势,为此类企业提供资源对接增值服务,向深向远延伸服务链条,助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捕获更多发展机遇,实现自身快速成长。

  多措并举,倾力打造“科技金融”特色品牌

  “科创贷”只是深圳高新投善小有为,深耕科技金融领域的一个缩影。作为深圳实现科技金融发展的重要抓手,深圳高新投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中小微科技型企业, 致力扶持高科技企业发展,矢志不渝助力科技创新。 近年来,为响应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略,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态建设,深圳高新投进一步加大了科技金融服务和产品创新力度,多措并举,扶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如针对具有知识产权而缺乏抵押物的科技企业,深圳高新投打造了“知本贷”产品,使企业“化知识为资本”,有效提升知识产权价值;针对初创期的小微科技企业,深圳高新投打造了“星火贷”产品,助力企业研发和技术创新,推动企业快速成长;针对中小微企业融资贵的问题,深圳高新投与深圳市、区两级政府机构合作,联手推出“孵化贷”、“成长贷”等产品,为企业提供科技金融补贴,助力不同成长阶段的科技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此外,深圳高新投还依托“股权+债权+多元化金融工具”的独特优势,对接现有小微科技企业与上市公司等庞大客户群体,提供包括市场渠道、技术转移、财务咨询、上下游资源整合等系列专业增值服务,不断深化科技与金融的融合,致力于打造“科技金融领域的标杆企业”。

  未来,深圳高新投将积极践行国企社会责任,争当“科技金融”创新尖兵,联合社会各界打造“科技金融”服务生态圈,加速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成长,为深圳市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作贡献。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首创“科创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