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创投服务平台“新经济100人”完成1500万元A1轮融资

时间:2017-07-10 11:56    来源:中国财经网  

  7月10日消息,专注新经济的创投服务平台“新经济100人”宣布完成1500万元A1轮融资,估值2.5亿元,由一家一线VC领投,老股东继续跟投。此轮融资将用于扩大团队,加大视频投入,以及进行商业化探索。

  中国互联网正在走出自己独特的道路,未来全球化势不可挡,越来越多的全球投资机构和创业者渴望了解中国,了解中国新经济公司。“新经济100人”一定是搭建独立、专业、深度的新经济信息平台的重要力量,将连接中国优秀创业者和全球优秀投资机构。

  2016年1月8日上线的“新经济100人”旗下有四大产品,深度报道、CEO视频、CEO论坛以及研究报告。“新经济100人”对独角兽公司进行全方位的深度报道,每月覆盖300万高端人群。“新经济100人”的读者集中在创业与投资圈,中国新经济TOP100的CEO、投资人,80%都是“新经济100人”的用户或粉丝。

  2016年,“新经济100人”深度报道了100家新经济各行业领先公司,有72家公司拿到了融资,其中,35家是在“新经济100人”报道之后拿到超过5000万美元以上的巨额融资,被业界誉为“资本猎手”。

  “新经济100人”在今年上半年的商业化探索中,已经完成了数百万元的收入,商业化合作方来自全球顶级投行、中国和海外顶级投资机构、对冲基金等。但“新经济100人”创始人兼CEO李志刚表示:“商业化比较容易实现,但是,我们今年的主要目标不是商业化,而是继续扩大对新经济各个领域优秀公司的覆盖面,将加大对新电商、新零售、新能源汽车、医疗、农业、物流、人工智能等领域优秀公司的调查、精准判断和研究。”

  “新经济100人”创始人兼CEO李志刚是前《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主笔,是畅销书《创京东》、《九败一胜:美团创始人王兴创业十年》的作者,《创京东》销量过50万册。《创京东》英文版已经在欧洲和北美上市。

  

新经济100人CEO 李志刚

责编/小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创投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