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一路“友”你,健康兴“邦”

时间:2017-06-20 15:48    来源:世纪金融  

  2017年是友邦保险进入北京市场的十五周年纪念。作为首家获准在京设立的非内地人寿保险公司,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友邦北京)凭借创新丰富的产品、高素质的营销员渠道和专业贴心的服务,赢得北京消费者的广泛信赖。十五年来,友邦北京已为北京市场超32万名个人客户,以及近2500家团体保险参与企业提供保险保障服务,已累计为北京市民提供总保额近1600亿元,在竞争激烈的北京寿险市场牢牢占据一席之地。

  践行“以客户为中心”,全面进行服务创新升级

  “以客户为中心”是友邦北京的核心企业文化战略之一,自2015年起施行的“易计划”,就是致力于打造卓越客户体验的创新尝试。

  “易计划”从服务流程着手,梳理并改善客户服务旅程的接触点,聆听需求,解决造成不佳客户体验的“痛点”,并根据客户诉求满足其“痒点”。其中,针对重疾客户推出的“金装理赔”前置理赔服务、智能在线投保平台、小额理赔即时到账、电子一站式服务平台等,都是为了向客户传递主动、专业、快速响应的优越服务体验

  同时,产品方面,友邦北京坚持以客户实际需求出发,提供以重疾险等期缴保障型产品为首要,高净值系列、医疗教育、养老规划、财富管理等产品组合配搭的差异化产品体系,为客户构建坚实的保障金三角,自身业务结构也更加健康。

  坚持“卓越营销员”策略 打造高素质团队

  好的产品和服务最终还需要通过人来传递,其中保险营销员角色尤为重要。众所周知,目前被国内寿险行业普遍采用的保险营销员制度就是由友邦保险带入中国大陆,经过二十余年的市场检验,被证明是保险市场发展的“永动机”,近年来,友邦保险又对营销员制度注入了新鲜血液,“卓越营销员”就是其中最重要的策略。友邦北京坚持招募高素质、专业化人才,凭借高选拔标准、国际化培训及完善福利,系统地培养营销员业务水平及综合实力,竭力打造专业、受尊敬、收入稳健高企的职业发展平台。同时,紧跟数字化趋势,友邦北京为营销渠道提供包括在线保障需求分析、投保、健康管理、理赔等智能化工具,极大提高了营销员的展业效率。在软实力及硬件支持的双重“加持”下,友邦北京营销员队伍组建起了一支职业化、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的精英营销员团队, MDRT会员人数及营销员敬业度均位居行业前列。

  关注大众健康 感恩回馈社会

  友邦北京成立十五年来,得到市场广泛支持。为将这份信赖回馈给社会,友邦北京也积极行动,在司庆年连续奉上一系列精彩活动。

  2017年3月,友邦中国全新发力推出 “健康友行”个人移动健康管理平台,提倡大众健康生活习惯,致力于“预防+保障”的全新服务模式。为积极落实这项长期惠及客户的策略,友邦北京将于2017年8月重磅推出“爱乐跑by友邦保险健康友行”盛大乐跑活动,这也是友邦保险连续第二年将该活动带入北京。不同的是,今年友邦北京将基于“健康友行”在“爱乐跑”中打造更多健康元素,从而带给客户更加快乐的健康体验。未来,友邦北京还将通过客户季、足球运动等多个倡导健康的活动,积极参与到客户的健康管理中,助力客户健康长久好生活。

  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倡导“信、望、爱”的企业,友邦北京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公司每年向北京三所著名高校颁发助学金,支持贫困学子;为农民工小学孩子捐建爱心图书馆,并积极参与友邦保险与热刺足球俱乐部及中国青基会合作的青少年足球项目,圆孩子们的足球梦。自2017年起,友邦北京将更多关注放在身心发展障碍儿童及其家庭上,与相关公益组织密切合作,并广泛号召营销员团队参与,帮助北京地区身心障碍儿童家庭重燃生活希望。

  回首过去十五年,友邦保险在北京市场励精图治、耕耘发展,从不为人知,到“保障专家”的形象家喻户晓,现已牢牢占据北京寿险市场一席之地,用跨越式发展证明了自己的社会价值。

  如同“真生活,真伙伴”的品牌承诺,友邦保险始终以最真挚的心与客户同步体会人生,通过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的家庭、生活保驾护航。展望未来,在新的发展历程中,友邦北京将在友邦中国的引领下,以服务为驱动的转型全面展开,坚持“保障专家+健康管理伙伴”的角色定位,以更人性化、更细致贴心的服务继续陪伴在每一位客户身边,并努力获取更多用户的认可,真正成为值得依靠和信赖的“真伙伴”,与大众携手,共创健康长久好生活。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