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手投网与厦门国际银行正式签署银行存管合作协议

时间:2017-06-19 18:38    来源:乐购科技财经  

  2017年6月14日,手投网携手厦门国际银行,正式就银行存管事宜签署了合作协议!目前,项目组已马不停蹄的开展了技术对接工作,系统对接完成后,手投网用户交易资金将由厦门国际银行进行资金存管。  

  自2015年7月平台正式上线以来,手投网始终把合法合规作为平台发展的生命线,积极拥抱监管,不断改进创新。客户资金银行存管是网贷监管办法的明确要求,是平台监管合规的硬指标,手投网对此高度重视。此次手投网与厦门国际银行签署合作协议,表明手投网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的道路上又迈出了扎实而又重要的一步。  

      厦门国际银行(全称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总部位于厦门,是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银行,于2013年从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从中外合资银行改制为中资商业银行。截至2017年4月,厦门国际银行已成功收购拥有70年历史的香港集友银行,并在香港和澳门拥有附属机构;在北京、上海、广州、珠海、厦门、福建等地共设有60多家分支机构。  

      在银行存管模式方面,由厦门国际银行全程保管投资人与借款人的资金,并为其开立专门的资金存管账户进行资金清算和交易核对,根据手投网的交易模式进行资金的汇划,包括但不限于不同模式下的发标、投标、充值、提现等环节。交易期间手投网不会触碰任何投资人与借款人的资金,平台的自有资金与用户的资金严格分离,回归手投网信息中介的定位和功能,切实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  

     自监管政策出台以来,手投网一直积极拥抱监管,一步步调整合规,从取得ICP经营许可证到集团化路线,从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到新产品上线,手投网一直走在合规化发展的前沿。作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机构,手投网不断加强风控,在资产端大力拓展小额分散、有抵押的优质项目,服务大量小微企业和个人,助力普惠金融。  

     一切努力,只为您!这不仅仅是一句真诚的承诺,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手投网的每一次进步,都并不简单,但无数用户给予我们的信任,就是支持我们不断前行的信念!手投网将始终铭记这份初心,用不变的满腔热忱,不变的奋斗精神,在未来,飞的更高,走的更远!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手投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