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招行深圳分行“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进入决赛名单揭晓

时间:2017-06-15 10:55    来源:商业资讯网  

  招商银行金葵花理财推出15周年,招行特别举行感恩客户系列活动,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主题为“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境外高端游学实践计划——从深圳赛区数百名英语水平优秀的报名者中,选拔出3名志在改变世界的少年,参加招商银行总行的总决赛,晋级者将免费赴美参加为期11天的访美研学交流。6月11日,在层层海选而出的60名入围选手中,根据提交的主题作文与自我展示视频,决出了20个深圳分行决赛名额。这20名精英选手,除要按照美国申请名牌学府的流程比拼英语与才艺技能外,还将结合14日-16日网络人气投票,评选出最后的优胜者。

240X400.jpg

  本月初,在深圳赛区,主办方从数百名递交了报名表与简历的参赛选手中,筛选出符合条件的选手进入海选。

  参赛者多来自深圳四大名校——深圳中学、深圳外国语学院、深圳实验学校、深圳高级中学以及瑞得福国际学校等。在海选中,小选手们与包括美国藤门顶尖名校前招生官及专家老师面对面交流,后者通过测试选手的口语流利程度、临场反应,决出60名优秀学子进入于6月5日至6月11日举行的下一轮赛事。

  在6月11日举办的第二轮初赛中,60名入围选手根据其提交的符合要求和格式的主题作文和自我展示视频,由评委评审其思想深度与所备才艺,再由工作人员统一统计选手主题作文和自我展示视频的打分排名,从而确认晋级深圳分行决赛的20名选手名单。

22.jpg

  据主办方介绍,随着赛程的推进,对参赛选手的考验也层层升级,6月17日的决赛中,20名选手将依次进行比赛,环节包括“主题演讲+评委问答+现场投票”,并邀请5位来自不同领域的重磅评委进行现场打分。选手们将在现场用英语陈述自己的想法、进行才艺展示、评委互动、现场拉票等,整个过程时长不超过10分钟,评审标准包括其讲演内容、口语流利程度以及选手的临场反应。

  与之前赛程不一样的是,在决赛前一周选手们还将通过网络人气投票来评出三个奖项,并在决赛现场颁奖。决赛除了评委的意见,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现场观众投票”双得分模式进行评比,这意味着,要拿下免费游学的3个大奖名额,选手们不仅要征服评委,更要争取到现场观众的支持。最终结果将于6月17日见分晓。

  据主办方介绍,“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境外高端游学实践计划每个名额价值为59800元。届时,最终的优胜者将在8月中下旬踏上美国纽约,开始为期11天的访美研学交流。

  了解更多20位选手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深圳招行金葵绽放    参与投票,为选手加油助威!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招行深圳分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