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摆脱肌肤暗淡无光 生命黄金重建女性年轻态

时间:2017-06-13 16:42    来源:中华网  

  你是否发现生活中出现越来越多的年轻辣妈。仿佛时光一直在善待辣妈,不曾带走她们美丽的容颜和健康的体魄。在此,生命黄金与你聊聊辣妈养成术。

  虽说时间是女性肌肤的最大杀手,但如今大多数女性面对这位“杀手”不再是手足无措,她们在对待肌肤保养上已成为日常习惯,精华、面膜等外部保养一个都少不了;同时,近年来更多女性也渐渐开始注意内养,如服用保健类产品来延缓肌肤的暗淡和衰老。

  胶原蛋白抗衰老柏丝莱萃不让皱纹陪你过夜

  有人曾问,究竟几岁开始需要抗老?最深得人心的答案是,从你有钱开始。可见抗衰老的工作是多么的重要。研究证明,除了生物老化和环境老化,情绪起伏、生活压力、熬夜等“坏习惯”导致自由基大量产生,助推老化提前产生。生命黄金坚定内养为本抗老概念,打造专属女性调理保健,特别添加胶原蛋白、玫瑰花成分,充盈肌肤,益气养血;多种特殊功能性成分配比,对抗自由基,恢复肌肤弹性改善亚健康体质,由内而外帮助女性重建年轻体态,给女性更独特的关怀。

  生命黄金定制胶原蛋白的特别之处更是体现在对水分控制的更高要求,柏丝莱萃采用创新水解工艺,最大程度保留高纯度活性胶原蛋白,吸收率高达90%,通过刺激胶原蛋白的合成,提高表皮细胞转换率,加速水分透过肌肤层流动,增强肌肤的保湿能力,达到预防皮肤老化深层皱纹生成的效果。

  少女肌护肤哲学排毒让美丽由内而外

  为何同样的产品有些人可以当神器,而对另一些人来说却并不受用?抗衰保养是一门大学问,有人想除皱,有人想祛湿……所有的诉求都必须要建立在一个基础之上——排毒顺畅!

  只有将身体内部调理到健康的状态方可事半功倍。生命黄金的口碑之作——安怡康,致力于提供肠道健康的解决方案,安全有效的成分、严格的质量检测,全方位帮助调节人体肠道菌群,平衡肠道环境,增强人体肠胃机能活力,平衡失调的菌群,促进肠胃蠕动,改善肠胃功能,促进新陈代谢。通过清除肠道毒素,为美容养颜以及健身纤体提供动力。

  

 

  献礼肌肤需要守护天使

  身兼职场女性与家庭主妇双重角色,妈妈们一直默默付出,不怨苦累,马不停蹄却又精神抖擞,努力为自己和家人营造品质生活。无论是向妈妈们表达爱意,还是身为妈妈更关心自己,生命黄金都贴心奉献一系列关爱产品,如天使般守护肌肤健康。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生命黄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