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估分查分选志愿一键搞定 支付宝上线高考后综合服务平台

时间:2017-06-09 15:50    来源:北京晨报网  

  支付宝今天正式上线集估分、查分、选志愿等众多服务于一体的高考后综合服务平台,陪伴高考学生的青春大考。考生在估分、查分后,还可以看到系统智能推荐供参考的合适志愿。这项由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高考服务机构高考派提供的增值服务,基于模型算法,也是首次在支付宝上全面免费。

  据介绍,考生可以打开支付宝城市服务,在首栏的高考服务点击后再进入估分页面,根据回忆将考题整体过一遍,就会得到一个预估分数,此时系统会根据历史数据,模糊预估考生能够报考成功的学校。而在正式分数发布后,系统会基于权威教育部门的录取数据及分数线信息,通过一套模型算法,并通过仿真模拟高考录取过程,预测各高校的录取分数线,为考生提供更精确的志愿填报参考。目前,已经覆盖88.79%的教育部公布的招生学校,其中一本、二本院校100%覆盖。

  据了解,2017年各省高考成绩预计自6月22日起陆续公布。支付宝上已经实现了大多数省份的直接快速可查,考生只需要输入准考证号等信息后,一秒即可出结果,不过部分省份依然需要通过页面的免费电话直接查询。后续考生还可以查询全国2000多所高校历年的录取分数、录取概率测算、选专业等多项服务。

  北京晨报记者 刘映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支付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