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股权易联手四大VC 初夏融资特辑火爆开启

时间:2017-06-01 10:59    来源:中华网  

  5月31日,清科旗下在线股权交易平台“股权易”宣布,将在六月联手乐奕创投、五岳资本、信中利、澜亭资本四大投资机构,共同开启初夏融资特辑。本次初夏专辑,将为正在寻找优质项目的投资人和机构,带来超过五十个精挑细选的明星创业项目。

  激情六月 压箱明星项目专场释放

  据了解,本次初夏融资特辑,股权易在其平台项目库和四大机构推荐项目里优中选优,最终为投资人带来包含人工智能、消费升级、娱乐文化、医疗健康等众多热门领域的优质创业项目超过50个。

  

 

  本次专场活动联合方乐奕创投、五岳资本、信中利、澜亭资本四大投资机构,也纷纷拿出自己压箱底的明星项目,所推荐项目中,包含联合办公空间Workingdom及SeSe婚礼王国等早期融资时广泛受到资方追捧的热门项目。

  十八年沉淀 清科股权交易服务体系全面建成

  清科旗下的股权易是旨在连接创业者和投资者的在线股权交易平台,着力通过互联网平台和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精准实现资本和项目的个性需求对接,以提高创投行业投融资效率。

  股权易平台运营至今,已经接入了海量优质创业项目,得益于清科投资机构排名等权威行业业务,及十几年以来和各投资机构的深度合作,股权易平台拥有业内最为全面的投资机构数据库。在资源覆盖上,投资人、创业者两端基本已全面覆盖业内核心创投人群。股权交易方面多年来累积为奇虎、蘑菇公寓、优信二手车、首汽约车等知名公司完成投融资、并购、PE等服务,在业内享有盛名。

  “从公司属性上来讲,虽然已历18年风雨,但清科本身也是一家正在创业路上的公司,所以对创业公司在需要融资时的需求和感受我们更有同理心。另外从公司业务上来讲,我们又有创投、FA等业务。所以对投资方更注重的因素,我们理解也更容易深入”,股权易负责人表示。

  正是因为这种综合型业务体系,清科股权易在服务于创业者和投资人的时候,更容易做到切换立场,站在双方的角度来考虑和解决问题。而借助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在实现智能匹配上,股权易也推出很多创新功能。在平台上,投资人能够很轻松拿到符合自己想要轮次、金额、行业、地域,甚至创始人性别的精准推荐项目,前期甄选项目时效率倍数提升。

  随着互联网股权交易平台的不断深入运营和成熟,也使清科在交易服务方面最后一公里也铺设完毕,在“线上+线下”、普遍需求到个性需求各种维度,各种方式上的服务体系已经全面完成。

  据了解,本次股权易的初夏特辑,或将作为股权易平台不定期的推介形式,在随后的运营中,不断通过专场活动推出最优质的明星项目。

  想了解更多股权易优质创业项目,请猛戳二维码下载“股权易”APP,前50位认证投资人,将获得清科集团“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Venture 50)活动门票。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权易,初夏融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