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场景化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信广立诚贷VIP专区重磅上线

时间:2017-05-23 16:59    来源:中国网  

  <导 读>过去的2016年可谓P2P网贷监管风暴之年,有关部门连续出台《指导意见》、《整顿办法》、《暂行办法》、《实施方案》等政策文件,所谓百炼成钢。活下来的强者赢得优质资源的靠拢,而弱小的弄潮儿终将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

  眼下,我国宏观经济正处在由高速增长到中速增长的转换期,互金领域亦然。随着行业整顿的深入,货真价实的优质平台水落石出。除了企业自身拥抱监管,严守“底线”的态度,能够在固化的商业模式上玩出新花样,成为了这些活下来的“纯爷们”们所共有的特质。

  P2P历经10年的沉淀,从野蛮生长到精耕细作,从到处撒网到重点培养,部分专注于垂直细分领域的P2P平台从万人竞跑中脱颖而出,也印证了垂直细分将会是网贷行业的资本追逐的又一着力点这一行业预测。

  信广立诚贷作为互金生力军,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将原VIP体系进行大刀阔斧的全面颠覆,重磅推出了全新的VIP专区,可谓既表了“决心”,更显了“信心”。

  高额收益高贵体验 VIP真金真满足

  随着竞争的加剧,资本方对P2P平台提出了更多的要求,粗放的个贷模式已经不能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业内人认为,网贷模式的细分化,挖掘垂直细分市场的深度,成为P2P的重要发展趋势之一。

  信广立诚贷全新上线的VIP专区,从多个角度简化释放了老版VIP体系中冗余的进阶过程,使投资人能够更为快速简单的进行VIP等级的提升;同时,新体系的激励力度也较以往有了巨幅提升。值得关注的是信广立诚贷全新VIP专区中的会员专属服务部分。一系列关乎投资人切身福利的人性化服务也将配套展开。

  新的起点,新的高度,信广立诚贷全新VIP专区为平台VIP用户提供了一系列别出心裁的场景化专属服务:

  VIP尊享专属标的——平台会每天限量发售VIP用户专属标的,VIP用户将可尊享更多稀缺优质资源;

  VIP尊享健康管理——甄选优质医疗机构,使VIP用户不仅赢得财富积累,还可收获健康增值;

  VIP尊享投资顾问——平台会为VIP用户量身配备投资顾问,专业权威的指导使VIP用户能够更好的了解平台动向和自身资金情况;

  VIP尊享免费旅游——平台精心策划旅游活动并挑选旅游线路,让VIP用户在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享受生活;

  VIP优先大额预约——使VIP用户能够更为自由的掌控资本,合理配置资金。

  信广立诚贷VIP专属服务的投射坐标已经几乎可以覆盖到各大类生活场景。据信广立诚贷CEO高瑞阳先生表示:信广立诚贷接下来的一系列动作也将继续围绕场景化服务展开。相信在未来,网贷的定义将会被扩大,P2P投资理财在收获财富的同时,也将收获更多多元的优质服务。

  发掘更多服务场景 提供海量“壕”享受

  在过去的2016年,信广立诚贷在核心层的指导和推进之下,进一步完善了企业管理层的设计;同时,产品研发团队和企业运营团队也得到了人员规模的明显扩充;全新优质系统的服务体系构建完成。

  信广立诚贷CEO高总表示:随着企业脉络划分的逐步明晰,主干与分支将相互协调共生,最终达到企业架构的完美平衡。届时,平台也一定能更加清晰准确的帮助投资者获取信息,让投资者在合理收益下获得闲置资金的不断增值。

  本次信广立诚贷全新上线的VIP专区福利仅为冰山一角,在未来,随着平台的发展,必将有力度更大、范围更广,同时更有深度的VIP回馈。让广大投资人真切的体验到投资理财“壕”享受!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信广立诚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