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世界金融领航:太平洋联合资本正式启动亚太市场

时间:2017-05-08 14:20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科技改变世界,金融创造未来。近日,世界金融行业的领航者——太平洋联合资本集团(Pacific Union Capital group)宣布正式启动亚太市场,旨在开发亚太市场,促进全球经济的持续发展!这既是世界金融领域的重大变革,又是亚太地区金融投资领域崛起的重要机遇。

  被誉为“国际高频交易的领航者与先驱者”的太平洋联合资本集团是一家以传统金融产品交易、多种金融衍生品买卖、投资管理、信息咨询、多元化理财、外汇、股票等业务为核心的综合性金融集团。成立之初,便注资高达10亿美金,先后获得了巴拿马、贝里斯和维尔京群岛金融管理局颁发的金融外汇牌照,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资金市场。

  成立近20年来,太平洋联合资本集团始终秉持着“资本先导,普惠世界”的理念,在定鼎欧美核心市场的同时,积极对亚太、中东、非洲,尤其是中国市场进行持续开拓,打造全球性的金融体系。

  与时俱进,锐意创新。随着世界经济格局的改变,位处金融红海的太平洋联合投资集团积极拓展业务范围,深入改个业务模式,实现了运营模式与交易模式的双重深入变革,在原有业务基础上,斥巨资搭建了覆盖全世界的高频交易套利系统,并启用了全球超级云服务器,力图让广大投资者获得更稳定、更贴心、更便捷也更实惠的金融投资服务。

  资本先导,专注合作。太平洋联合资本集团致力于与全球金融大鳄的资深合作,先后与美国高盛银行、德意志银行、瑞士银行、英国巴克莱银行等多家银行业巨擘缔结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与包括全球最大的外汇交易平台MT4在内的多家金融投资交易平台实现了纵深合作,始终保持鼎盛姿态屹立于世界金融领域!

  实力与共,砥砺前行。历经多年发展,集团更是将多项国际国内大奖收入囊中,先后荣获最具创新能力的交易平台、客户服务优质经纪商、亚太地区最佳经纪商、最佳外汇交易平台、全球金融财富联盟进步大奖、互联网金融优质会员等荣誉称号,足以见证太平洋联合资本集团在世界金融领域的重要角色。

  据悉,此次太平洋联合资本正式进军亚太市场之举,也正是看中了亚太地区的“财富”。它横跨中国大陆、东南亚、大洋洲、东南亚和南亚,包括众多资本丰富的发达、发展中国家,例如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香港和中国等发展中大国,是资本迅速积累发展、经济转移的重要战场,开拓亚太市场,促进亚太地区经济发展。

  “太平洋联合资本集团一直以“一生只专注做好一件事”的专注在金融投资领域孜孜不倦地努力。启动亚太市场后也将始终坚守这一理念,引领世界金融发展!”太平洋联合资本集团负责人说道。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