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洋葱海外仓亮相世界电商大会,聚焦共享经济

时间:2017-04-22 21:20    来源:商业电讯  

  2017年4月11日,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下称“电商大会”)在浙江义乌开幕,本届电商大会以“共享经济,连接未来”为主题,在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网信办指导下,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电子商会、义乌是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汇集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000家企业。

  本届电商大会共设置电商平台展区、跨境电商展区、电子商务示范区等八大展区,而跨境电商展区作为电商大会焦点,则直接设置在义乌国际展览中心的中心地带——绕过开幕式即可直通跨境电商展区。从国际展览中心东门进入跨境电商展区,首先进入记者视野的便是颇具知名度的洋葱海外仓,里面围满了对洋货感兴趣的观众,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洋葱海外仓展馆外景

  据悉,洋葱海外仓是中国最早海关备案的跨境电商平台之一,合法持有海外直购模式的跨境进口营运资质。拥有澳洲、日本、韩国、美国、英国5地海外集货仓,一个香港发货仓。其选品更是横跨欧美澳亚全球16国,提供1886个品牌20万全球名品。所经营产品囊括美妆、母婴、健康保健、个人护理等8大热销品类。

  电商大会期间,洋葱海外仓颇具创新地开展了体验式活动,即观众可申请一个免费的洋葱世界商店。在体验期内,观众既可以在自身消费时省钱,还可以作为店主,把产品推荐给其他人实现分享赚钱。而更大的便利则是店主完全不用囤货、发货,也不用操心商品的上新与售后,只需安静地做一个洋货推广者,“脏活累活”已由洋葱海外仓一力承担。洋葱海外仓的模式被洋葱自己人定义为“跨境云”。

  

 

  洋葱海外仓跨境云总经理为记者展示进口免税品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党委书记姚广海视察洋葱海外仓展馆

  不难发现,洋葱海外仓跨境云与本届电商大会主题不谋而合——共享经济。企业整合产业链资源,制定合法健康的规则,提供海外商品供应保障及全方位专业服务。然后通过降低门槛,促使更多创业者能以更小的执行单位,更小的销售单位,加入到经济红利的“游戏”中。

  本届电商大会,众多政企界大咖更是传递出“共享经济促进供给侧改革”的战略思路。面对中国经济新常态,供给侧改革被中央政府赋予了未来改革方向指引的意义,而通过共享经济,放宽准入、鼓励创新,则能持续激发微观主体活力,减少无效供给,扩大有效供给,更好适应和引导需求。这恰恰证明,洋葱海外仓选择了正确而又“好走”的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洋葱海外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