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北京装修业主福利:阔达装饰“5.1放价,抢先装”

时间:2017-04-22 21:16    来源:商业电讯  

  5.1国际劳动节临近,北京家装建材圈也热了起来!正在准备装修的业主们也忙碌起来了,充分利用小长假或者拼假的机会在这个装修的黄金季节着手打造自己的新家!

  这段时间,通过市场走访也了解到各路装饰公司、主材厂家的促销活动接踵而至,也让准装修业主们电话繁忙起来,不断接到各种活动邀约电话!但怎样才能从众多活动“噱头”中找到真正的实惠家装呢?下面就随我们一起了解吧!

  问题一:活动到底能省多少的真金白银?

  以北京阔达装饰“5.1放价,抢先装”活动为例,交定送加油卡,个性化装修水电最高直降3000元,仅此两项直接为装修业主节约3000余元,而且是实打实的真金白银!优惠的实在性要比拿一些看似花哨,其实无用的礼品强很多!

  问题二:优惠越大约占便宜?

  其实优惠越大业主可能越是吃亏!一般来说装饰公司的成本都是固定的,如果给到客户的优惠特别大,或者说嘘头十足,那业主就得小心了!可能在工程质量上会打折扣或后期存在增项!没有利润的公司不可能提供优质的服务!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中国家装的名片—北京阔达装饰,做为家装行业的领导品牌,北京阔达标准工程和成品家装是其两大亮点。阔达标准工程是用创新的工程理念,专属研发的专利材料应用,独有的工程管理体系,形成规范的施工流程、施工工艺及严格的质量标准,其中就包括4F单管单线、绿环、蓝防水等多项获得国家专利的技术,为阔达赢得了“工程看阔达”的行业美誉。

  

 

  京阔达成品家装则是以国际奢侈品牌经典元素为设计灵感,实现以标准化设计、标准化配置、标准化施工工艺、标准化功能见著的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互联网家装产品。

  与其它互联网套餐产品不同的是,阔达成品家装有整体的设计理念、功能配置也更加完备,价格确定,无增项,施工更有标准工程做保障,同时也确保了主材的均好性,真正做到了给业主一个透明、实惠的家装过程,让业主得到一个高品质的家装产品。

  

 

  通过此次活动,北京阔达希望更多的业主看到标准工程和成品家装的特色和亮点,享受到更多的家装实惠。未来,阔达会继续在家装领域积极开拓,争取让更多业主拥有更美好的家装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阔达装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