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召开 泓申金服斩获“最佳风控企业“大奖

时间:2017-04-20 16:36    来源:证券之星  

  据悉,历来在金融、科技等领域享有极高权重的盛会——“中国金融科技峰会”,于2017年4月13日至14日,在上海宝龙艾美酒店举行。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以“科技的想象力,金融的创造力”为主题,由PWC丨聚想会主办,并获得了北邮在线金融科技研究院、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中国新金融发展联盟等相关机构和单位的鼎力支持。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陆书春、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孟添、中国新金融发展联盟主席陈晓华、马上消费金融CTO蒋宁等数十位嘉宾与会并作了主题演讲。而作为现代金融风控领域的“擎天之柱”,泓申金服受邀参加了本届峰会,并凭其在金融风控领域内的卓越贡献,一举斩获了“中国金融科技最佳风控企业”大奖。

  

1.png

 

  风控是新金融“命门”,主动把控方为上策

  泓申金服CEO钱刚在峰会间,与其他业界精英一起,就金融行业现状、前景,以及资金流动中的风控等问题交流了经验。他说,现代金融管理中,除了激发资本的流动性外,在资 本的各运作环节中的风控,也是各大企业和投资人亟需关注的重点,甚至很多情况下,风控就是新金融的“命门”!

  而自2016年始,随着相关部门大量监管政策的逐步明确,第三方金融平台在一层层监管收紧的同时,大浪淘沙般洗去了大量“污泥”,沉淀出了一批资质全、实力强、更诚信、更安全的“人气平台”。钱刚对此表示:政策永远只是最低线的保障,作为金融业内各企业,还应发挥各自优势,将客户资本和利益放在第一位,主动完善金融服务模式、服务环节的风险监测和预防体系。

  着眼全局监测 从细微处入手把控

  那么,泓申金服是怎么样完善企业的资本管理中的风控体系,才能最终在同类企业中脱颖而出,赢得广大客户青睐,进而在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中斩获“最佳风控企业”称号的呢?

  对此,钱刚的解释是:自泓申金服创立之初,便把严抓“风控”监测和管理,作为资本运作的重中之重。这便决定了泓申金服拥有着比传统型资金平台更高、更严格的“风控”起点。随后,泓申金服从全流程着眼的同时,更从细微处着手,凭借先进的大数据分析设备和技术,对客户托管的每一笔资产的流转都详加分析和监测。与此同时,真实透明的资本运作模式,不仅能令客户更放心,而且为资金安全增加了“用户监测”这一道有效的屏障。

  通过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泓申金服获得的绝不仅仅是“中国金融科技最佳风控企业”这一大奖,应该还有对资本运作中“风控”的更深理解,以及对时下金融领域发展现状更清晰的认识。相信随着泓申金服对“风控”的“铁腕”把握,定能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和好评,进而让企业发展的曲线进入更强、更快的上升期。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金融科技峰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