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骊驰集团创始人 学员财富导师 为你揭秘传奇的创造

时间:2017-04-17 17:55    来源:中国网  

  近两年内,骊驰集团在金融界迅速崛起,目前公司资产雄厚,全国拥有17家分公司,100多家代理商。在未来一年内,骊驰集团打算成立38家分公司,400家代理商。骊驰集团的崛起和发展和创始人王阳密不可分,他的目标是帮助1亿中国人实现财富自由!

  2014年,王阳创办骊驰金融公司,并将总部设在重庆。王阳用了5年的时间深入研究、实践、创业者成功的规律与心法,最终发现创业者在创业的过程中虽然有好的创意,但是项目推广不开,在市场上存活不下来最核心的原因在于他们可以运用的资源太有限,其中最重要的资源就是资金!如何能让创业者实现无中生有的魔术改变呢?

  近5年的时间里,王阳导师及核心团队投资了近800万在全球范围内学习关于企业与个人融资、投资、风险控制等相关内容,深入研究全球顶尖高手企业运营之道、财富获取之道、资源整合之道,并独创了一套关于财富运行规律的思维体系。王阳导师擅长于资源整合、战略布局、企业运营、企业投融资和领袖哲学,他带领的团队仅用了一年时间就成为行业内的一匹黑马!

  

 

  骊驰集团经过一年时间,从4个合伙人与4位员工开始起步到在全国开设了38家分公司、100多个服务中心、员工超过400名、核心团队10人,讲师团队8人,团队每月在全国开办大型市场活动【骊驰金融财富场】100多次,每月直接影响中国的中小创业者超过3万人次!王阳导师用众筹模式和资本模式成功帮助100多家企业打通资本链条,两年时间投资企业和项目近100个,被称为“财富导师”。

  还在为银行提额发愁?王阳导师的【财富秘密精品班】将会深入为你解析14家银行每家银行2种以上提额的方式方法以及每家银行多种提额方法的现场实操演练。马云曾说,未来是小微企业的天下,可能会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在家里办公,夫妻两个人就是一家公司。公司的生存之道是什么呢?如何挖掘企业自身更多的潜在价值和隐形资产?如何让钱为你生钱,持续倍增财富?如何为资金找到出口,安全、轻松、持续的达成年复利20%以上……王阳导师的【财富秘密精品班】都将为你揭秘。

  

 

  短短数年,众筹已经迅速兴起与发展,正在成为国内一种炙手可热的互联网金融模式。如今,席卷整个社会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也为众筹勾勒出了一幅广阔而美好的发展前景。如何通过众筹让企业走出困境?如何通过众筹打造全新的商业模式?如何通过众筹让业绩十倍百倍的增加?这是很多创业者心中的疑问,也是王阳导师的主讲课程【众世界筹天下】为众多学院解析的问题。

  凭借成熟的管理团队,业内领先的技术实力,经验丰富的营销队伍,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良好如一的用户信誉,王阳正带领骊驰全力打造中国服务企业的第一金融教育平台。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骊驰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