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脂老虎大健康峰会上分享健康减脂技术理念

时间:2017-04-17 17:51    来源:企业家在线  

  4月14日,武汉,健康减脂专家脂老虎亮相“中国慢病风险管理与大健康产业峰会”。会上,以“有效防控慢病、发展大健康产业”为主题的脂老虎健康减脂技术交流分享会吸引了众多参会专家和权威机构的目光。分享会上,脂老虎健康管理专家与参会专家学者、企业、行业用户等就健康减脂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分享,使得脂老虎品牌发展创新健康减脂的理念和产品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大会是由“中国慢病风险管理与大健康产业峰会”组委会主办,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医师协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关村新智源健康管理研究院联合主办。同时,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和《中华医学杂志》为此次大会提供了学术支持,此次峰会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在行业内也备受肯定。峰会上,专家学者、行业企业、媒体记者以及行业参与者均对大健康行业未来发展做出了积极而又务实的展望,其中“健康减脂技术”成为了讨论最为热烈的话题之一。在“有效防控慢病、发展大健康产业”脂老虎健康减脂技术交流分享会上,参加此次峰会的大健康领域专家、行业巨头以及创新务实的大健康行业代表,针对近几年因为肥胖而导致的健康问题、社会压力以及其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同时也对脂老虎团队在健康减脂方面独特的优势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交流分享会上,高级健康管理师张军老师等几位健康管理专家作为代表,针对有代表性的减脂话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以健康减脂专家脂老虎的相关产品以及减脂案例作为模板,向参会者展示了脂老虎产品、核心技术以及发展理念中健康减脂技术在慢病管理过程中的专业效果。

  

 

  随着经济发展、生活水平提高和食品工业化进程的逐步加大,城市人群的健康问题已经从摄入不全向摄入过剩转变,从而带来了严重的肥胖化问题。根据脂老虎团队分享的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居民超重肥胖问题正在凸显,更为可怕的是不论成人还是青少年,超重肥胖增长幅度都高于发达国家。肥胖能引起多种代谢异常症状,是糖尿病与心血管疾病的主要危险因素之一,并与心血管疾患的发病率增高有关。传统上基于饮食和运动对肥胖症的非药物治疗的长期疗效往往十分有限,随着人类社会的不断进步和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现代化高科技减脂新技术问世,如何根据不同个体健康状况,选择专业安全的减肥技术或产品,把人们从繁重的减肥痛苦中解放出来,正是本次脂老虎健康减脂技术交流分享会的主旨所在。健康减脂专家脂老虎拥有着独创的体重管理体系,同时基于基于健康分析技术、肥胖监测技术、代谢评估技术、风险评价技术、营养干预技术、动态监测技术、生化调节技术、体重管理技术、健康教育技术等九大创新减脂技术,实现了从肥胖体质、减脂全过程身体检测到整体减脂管理的科学健康减脂一体化解决方案,其不仅能清理身上多余的脂肪,将人体体重调整到标准范围内,还能清理人体内毒素和垃圾,调节人体内环境的酸碱度,从而进一步达到有效调节人体慢病症状。

  

 

  作为国内健康减脂的领军企业,脂老虎品牌一直实践着其所担负的社会责任和企业责任,帮助全社会科学的面对肥胖问题,通过九大创新减脂技术实现有效控制脂肪摄入和科学减脂,帮助肥胖人群的健康快速的降低体脂含量,恢复健康的体魄。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脂老虎大健康峰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