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专注金融细分领域 老虎外汇将金融科技赋能外汇创新

时间:2017-04-11 11:46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移动互联网时代,科技化、智能化正在成为当下和未来的一种常态,并在向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飞速蔓延、渗透,包括金融领域。在时代发展潮流,以及政策导向等多重因素影响下,金融科技已经成为国内金融发展的核心动力,推动行业服务理念不断更新,服务方式不断变革,以及服务效率不断升级,同时也给很多专注于金融领域服务的企业提供了发展的契机与广阔空间,TigerWit老虎外汇(下文简称“老虎外汇”)就是其中之一。

  (老虎外汇官网logo截图)

  作为国内首批互联网外汇交易服务平台,老虎外汇致力于以金融科技为核心驱动力,在外汇交易服务领域不断进行探索和创新尝试,希望通过其提供的服务,帮助有财富增值意愿但交易经验不足的普通投资者,获得轻松盈利的机会,进而实现生活品质的提升。正如其品牌所追求的愿景:人人都是投资高手。

  自成立以来,老虎外汇在清晰的定位之下,依托金融科技的势能,在互联网外汇服务领域不断进行专业、深入的挖掘,在时代风口中探索自己的道路。总体来看,笔者认为,其给行业带来的思考和借鉴主要有如下两点。

  聚焦互联网外汇服务,明确定位塑造差异化

  众所周知,良好的定位是企业经营成功的前提,将为企业进占市场,抢占市场起到基石和战略导航作用。

  关于市场定位的重要性,全球知名营销大师、定位理论之父杰克·特劳特曾说过,「品牌并不是靠投入大量金钱与传播就能进入顾客心智的,而是要以准确定位为前提。」

  老虎外汇从起步开始,便集中目标,聚焦在垂直细分领域的互联网外汇交易服务领域,无论是从品牌名称,还是当前所提供服务,全部都围绕“外汇”和“金融科技”两大核心关键词充分进行拓展和挖掘。运用金融科技手段和互联网思维创新,高效率服务于用户,不断为追求财富增值、想要参与以及正在参与外汇交易的投资者创造价值。

  在信息爆炸和传播过度的时代,这种准确聚焦在某一关键词或者某一领域的定位,被视为最有力的战略定位。因为众所周知,当前随着流量分发渠道越来越多,品牌竞争的关键就在于抢夺用户的注意力和心智认知模式。老虎外汇鲜明的形象定位更利于自身区别于竞争对手,抢先捕获用户认知,建立品牌形象。

  精磨产品,两大核心系统服务成就品牌价值

  金融科技的最大妙处就在于,可以弥补传统金融服务领域的市场空白与不足。

  外汇作为全球交易量最大的金融投资产品,目前日均交易量高达5.5万亿美元,虽然交易规模巨大,但传统外汇交易市场却长期存在交易系统陈旧、服务效率低下、操作不便、信息不透明等诸多不足,极大影响了投资者对外汇交易市场的认知,阻碍了市场更好发展。

  老虎外汇正是洞察到当前市场存在的问题及用户痛点,通过互联网思维、技术的赋能,将金融科技与外汇交易服务创新紧密结合,自主研发推出了复制跟单系统和移动端交易系统两大核心系统服务,颠覆了用户对传统外汇交易服务的认知,让人充分体验金融科技的巨大魅力,以及互联网时代外汇交易的便捷、轻松。

  ■高手跟单:一键“复制”,即可与高手同策略交易

  (图片来自老虎外汇高手跟单界面截图)

  在外汇交易中,普通投资者多由于经验不足、缺少专业知识及研究时间等原因,难以独立对市场走势进行分析判断,可能因此错失交易良机,或进行盲目交易提高风险。

  老虎外汇的高手跟单系统服务,正是为解决这些问题应运而生。通过大数据技术和精密的算法系统,智能分析众多交易高手的准确率、交易状况、盈利能力等参数信息,然后再将信息智能展示到交易高手排行榜单。用户根据高手交易数据,选择某位高手后,轻松“复制”即可参与交易,无需再自行费时研究,解决苦于经验不足不敢交易等烦恼。

  ■老虎外汇APP:让用户随时随地参与国际市场外汇、原油、贵金属和指数差价合约等品种交易

  (老虎外汇手机APP交易界面截图)

  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对操作的便捷、服务效率的提升,有了比以往更加强烈的意愿,智能手机的普及改变了人们的操作习惯,使得外汇交易服务领域也需紧跟用户口味与行为的转变而不断与时俱进。

  老虎外汇移动端交易系统,将移动互联网思维与金融交易相融合,实时与国际大型银行报价无缝对接,投资者可在手机APP中一键下单完成国际外汇、原油、贵金属、指数差价合约等交易,随时随地监测交易状态。

  凭借简单易懂的操作界面、丰富的交易品种、实时数据对接、人性化操作等诸多优势服务,老虎外汇进一步提升了其以金融科技提供差异化、优质服务的良好品牌形象。

  专家表示,随着社会信息化、智能化进程的加深,技术驱动金融变革的时代已经到来。未来,外汇交易服务与金融科技深度融合是大势所趋,外汇交易将会因创新与变革焕发全新光彩。笔者相信,新时代、新风口、新机遇,老虎外汇作为正在迅速崛起的互联网外汇交易服务领域品牌,未来将大有可为,同时也任重道远。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老虎外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