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好消息,好消息!CHIPS要给比特币玩家送大红包

时间:2017-04-05 10:40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今年以来比特币大涨近33%,日前达到每枚1265美元,已超过一盎司黄金的价格,这是有记录以来的第一次。根据数据显示,在比特币历史上,比特币价格的快速上涨,已经是整个比特币市场的价值首次超过了200亿美元。

  比特币的大涨,对于投资比特币的玩家来说,简直就是天上掉了个大红包。但是,对于那些不太擅长于炒比特币的人来说,能够通过简单的注册和完成WeHelp新手体验任务,就能轻松的获得0.005比特币(市值35-50元)大红包,也是一件大喜事。

  

 

  WeHelp系统是CHIPS旗下首款游戏式理财产品,用户需通过使用CHIPS币购买愿望,获得种子并种下愿望,愿望树再通过48小时后成熟结果。此时,用户每天可以通过摇一摇愿望树,根据当天利息产生收益。假如有用户想运行CHIPS平台上的游戏理财,必须首先要在CHIPS官网上注册一个专有的账号,并需要在平台上充值比特币换成CHIPS币。

  

 

  作为CHIPS新用户,在官网注册成功之后,便可以前往WeHelp做新手体验任务,用户完成任务后,就可以将愿望兑换成比特币提现(价值35-50元)。另外,用户也可以在平台生成专用个人推广链接,将此游戏分享给身边的好友,帮助朋友获得红包。而且用户成功推荐会员注册,相当于免费代理了一家比特币银行,最高赚到6成手续费提成,得到旗下所有会员手续费的提成为10%-60%(根据用户VIP等级决定)以及会员的提现手续费率为1%-5%之间(根据用户信用等级决定)的奖励。

  

 

  打个比方,小明推荐了10个会员,他的会员平均存款5000元,他的会员都是最低信用等级,他自己为最高VIP 等级。假如小明的会员今天都进行了提现,根据计算得出,他今天得到的奖金是:10人x 5000元x5%手续费x60%提成=1500元,这里仅仅只计算了直接推荐还没有计算隔代推荐的会员(至少5倍人数或收益),从长远来看,收益稳定且丰厚。

  

 

  据了解,CHIPS主要是接收比特币存储,并提供BTC转化为CHIPS使用平台各项服务:国际转账、商务合作、聊天社交、全球BBS、游戏理财、货币兑换等,除上述外,并将提供更多应用及综合服务的全球比特服务中心。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CHIP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