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汪峰愤怒中国歌曲价格低 鲁豫补刀说刚免费下载 20 首歌

时间:2017-03-26 23:38    来源:新浪财经  

  

 

  歌手、音乐创作人、碎乐创始人汪峰

  新浪财经讯 3 月 24 日消息,博鳌亚洲论坛 2017 年年会于 3 月 23 日至 26 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 " 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 "。在下午的分论坛 " 创意经济:从文明古国到文创强国 " 上,汪峰在演讲中很愤怒音乐行业在倒退,为何中国的单体歌曲价格这么低,主持人鲁豫说昨天没花一分钱下载了 20 首歌,汪峰说要把她拉黑 ……

  今天下午,汪峰在演讲中谈到音乐行业的不景气,说去年电影行业票房 400 多亿,这是有数据的,音乐行业仅是 90 多亿,小龙虾是 1500 亿 …… 但其实通行的情况是,任何一个国家和地区,音乐应该是电影行业的 8 到 10 倍,永远都是这样的比例。

  " 大家其实可以想,一张电影票最便宜的话,你有各种 VIP 的方式,抢掉一张刚刚公映的大片,15 到 18 块钱,一首歌就是三块五,单体价格,歌曲可以说是价格最低的商品。在座我绝对可以相信你们的手机里面,一定都有歌曲。" 汪峰说。

  这时候主持人鲁豫打断汪峰说,她昨天刚刚下载了 20 首歌曲,一分钱也没有花。

  汪峰无奈地说:" 那你即将进入黑名单 ……"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汪峰愤怒中国歌曲价格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