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财行家树立新标杆 强势入围2017新互联网公司TOP300强

时间:2017-03-24 17:43    来源:金融界  

  由国内知名的新闻类商业周刊——《互联网周刊》发布的“2017新互联网公司TOP300”榜单数据,于日前公布。据了解,本榜单是结合了各互联网企业的业绩、创新、声誉、潜力、风险等因素,重点参照了各公司现在的业务规模,是各公司在互联网领域发展水平的反映。入选公司涵盖互联网医疗、O2O、社交媒体、电商、智能硬件、金融等领域。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科技服务平台,财行家凭借平台优势及创新的商业模式,荣耀上榜。

  记者联系到财行家CEO张水志先生,他表示,《互联网周刊》是目前中国互联网(爱基,净值,资讯)和IT业界最成功的主流商业杂志之一,财行家的成功入选,无疑是一个亮点,也是一剂强心针,是外界高度认可的重要依据。

  

 

  

 

  

 

  评选方表示,此次评选主要从以下三点来考量:

  一是创新互联网公司的创立时间较短,限定于2010年以来所创立的公司,主要依托互联网开展业务,并且企业价值得到资本的认同,获得新一轮融资,包括公开和未公开的;

  其二,有一定的用户数量,达到数百万、数千万甚至亿级的用户,在行业有着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力;

  其三,对于已经上市和IPO的公司,不在本榜单的探讨范围之内,原因在于这些公司大多已经过发展沉淀,业务范围和商业模式经趋于稳定。

  在众多企业中,无一例外,每一家新兴的企业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商业模式或是运营方式。财行家平台以智能投顾,大数据应用为主,专注服务于中高端人群的家庭财富管理,平台提供私募股权、阳光私募、量化对冲、并购定增、海外基金和固定收益类产品的配置服务,以帮助投资者实现科学的资产配置和财富增值。

  

 

  众所周知,2016年是私募基金行业的“监管年”。一年的时间里,中国基金业协会对私募业密集修订了7个自律管理办法和两个指引。监管部门对私募基金募集环节的募集主体、募集程序、信息披露、合格投资者确认、风险揭示、回访确认、募集机构和人员法律责任等方面均做了法律规定。

  业内人士认为,由于投资者对私募基金的了解有限,在购买私募产品的过程中,往往出现信息不对称的现象,投资者在这一过程中往往处于劣势地位。

  基于此,财行家除了提供种类丰富的投资产品之外,还通过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技术,建立了海量私募金融数据库,为投资者提供全面的金融数据,包括收益排名、年度榜单、融智评级、最新净值、私募产品、投资经理、投资顾问、私募重仓等。

  财行家CEO张水志对此认为,合规化运作平台在监管洗牌中将立于不败之地,真实详尽的信息披露、完善和透明的运作机制将在更大程度上有利于投资者利益,获得更多投资人的认可,而这正是财行家为之努力的方向。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财行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