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Oracle FX外汇 钱途等你来“造”

时间:2017-03-17 17:05    来源:互联网  

  外汇是全球唯一一个上到政企机构下到黎民百姓都可参与的投资市场。

  随着中国加入SDR货币篮子,中国外汇市场即将迎来井喷式发展。

  其一: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使得普通民众闲置资金越来越多,需要找到安全的投资渠道。

  其二:银行利息一降再降,股市摇摆动荡灾难频发,房产市场因政策原因早已强弩之末;唯有外汇市场以其独特的优势,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欢迎,未来20年,将是外汇市场发展的黄金时期。

  马云曾说过:在机遇面前,第一看不见,第二看不起,第三看不懂,第四来不及,就这样错过了。

  Oracle FX外汇乘势而起,不仅要做抓住机遇弄潮儿,更要成为外汇市场的排头兵。

  Oracle FX 集团成立于2013年,全名Oracle Finance International INC ,中文名甲骨文国际金融集团,是一家注册于维尔京群岛的知名国际外汇服务商。由维尔京群岛金融服务委员会(FSC)授权监管,是LME和CME交易所会员,得力于全球办事网络的覆盖和强大的 Oracle FX MT4平台,为客户的全球性投资实现无缝对接,以及最前沿、最优质的投资机会。

  经过历时近4年的探索和成长,Oracle FX 外汇已经成为国内专业外汇交易平台。并在国际市场广泛开展业务。

  Oracle FX拥有行业顶级技术的光纤网络,为外汇交易者提供高速的外汇交易执行速度、银行专业级别的交易以及VIP RCN 传输。

  交易直接对接国际市场,交易便捷,操作平台多样化,适用于安卓和IOS等多种移动交易客户端。

  不仅如此,在投资品类上, Oracle FX多样化,不仅仅是各国的外汇交易,还可以投资一系列的全球商品期货差价合约,包括黄金、白银、原油等。

  机遇稍纵即逝,你是冷眼旁边,坐失良机;

  还是加入Oracle FX外汇,一起创造辉煌“钱”途。

  未来就看你的了!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Oracle FX外汇,钱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