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金生汇富网CEO闻奇昊先生接受财经记者访谈

时间:2017-03-08 10:38    来源:中国网  

  

 

  据报道,2017年2月25日金生汇富网CEO闻奇昊先生受邀接受财经记者访谈,闻奇昊先生向记者细致的讲解了网络理财的相关信息及内容。

  前言:什么是网络理财,网络投资需要注意什么?

  现在网络理财异军突起,这是网络投资者们的热门话题。现财经记者专门访问了金生汇富网(www.jinshenghuifu.com)CEO闻奇昊解答。

  财经记者:网络理财的来源与本质是什么?理财和网络结合的结果是什么?

  闻奇昊:网络理财源于民间借贷以及融资融券高杠杆投资模式。P2P借贷是一种将非常小额度的资金聚集起来借贷给有资金需求人群的一种民间小额借贷模式。融资融券杠杆理财模式指个人通过第三方平台(理财公司)向其公司平台提供项目资金投入的金融模式。通过大宗国际投资项目的交易投资实现了资产收益增值,投资方公司也方便快捷地满足了自己收益效率。

  财经记者:网络理财成型与发展历程如何?

  闻奇昊:现在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络理财2005年开始在英美发达国家发展成型,2006年进入中国。由于中国具有庞大的市场,同时传统银行无法满足老百性的理财需要和财富的增值速度,在几年内就获得爆发式增长。目前国内网络理财业务已经形成基于互联网平台的线上模式、非互联网的线下模式,线下线上并行模式三种形式,那么平台的投资项目的稳定收益也让广大投资者收益不少。

  财经记者:大宗杠杆理财项目投资对于银行存款、理财产品、货币型基金、股票信托等等,有什么优势,为什么风靡市场。

  闻奇昊:这些项目看似繁多,其实我们的项目优势非常明显,首先看实力公司注册于2011年 注册资金1亿元总部在北京,公司有着专业的国际顶级投资团队,对国内外的黄金 原油 指数交易等投资都有着丰富的投资经验。效率很高,这是投资者都非常喜欢,而且日收益水平达2.18%以上,较银行存款、银行理财产品、货币型基金等收益高出几十倍以上,普通的银行理财和P2P理财收益已经无法满足老百姓对现在大金融下房价、物价的飞涨,这正是近年公司所投资的项目均实现了丰富的收益吸引众多普通投资者的重要原因。

  财经记者:很多初次接触公司平台的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民间非法集资与诈骗,觉得这事太不靠谱,网络理财到底是陷阱还是机会?

  闻奇昊:确实少数理财公司倒闭、跑路,使参与其中的投资者血本无归,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首先,理财遭受损失不全是天生一种欺诈陷阱而造成的。其次,任何一种投资品种、包括资金借贷行为都是存在风险的,那么如何保证到客户投资的资金安全 这是我们公司的重要责任首先我们公司对国际上的每个项目投资都有着严格的风控审查筛选,风险报告,包括每个项目的投入资金必须足够完成整个项目的投入支撑能使得项目能顺利的完成投资收益,这个不是一个人能做得到的需要的有着顶级经验的国际专业团队来完成。参与者需了解投资产生风险的关键因素,并能够加以理性分析、科学选择,才能规避风险、减少损失。

  财经记者:那用户投资网络平台,关键在于什么?

  闻奇昊:其中的关键是第三方平台公司风险的理性把握。风险主要来源于外部政策和监管风险、以及公司的信用与经营风险。当前造成网络理财客户重大损失的主要原因集中在后两类风险,特别是第三方P2P公司的风险。用户想要把控后两项的风险,首先时间可以行量很多东西,品牌价值也在其中,其次公司的经营团队,一个成熟稳健的团队,这都是用户可以很简单快捷考察的东西。

  财经记者:大额谨慎的用户,全面考察第三方理财公司,要怎么判断与选择?

  闻奇昊:首先公司信用信息以及公司资金实力与违约惩戒力度,其次如何管理信用等级的,最后就是亏损率,和保障形式了。

  财经记者:谢谢您教会了我们如何这些网络理财公司的初步分析,对大家的帮助都很大。

  闻奇昊:客气,为了未来的发展,这些大家知道的越多,对我们的正规平台帮助就越大。网络理财平台本质是普惠金融创新模式的小额民间投资,投资者也非常喜欢这种投资方式,业界行业规范很重要,而且政府也相当关注其发展,网络理财本质是一种具有普惠金融创新模式的小额民间投资,满足了银行对于市场的“空白”,这个行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请给监管部门和良心企业一点时间。

  财经记者:感谢闻总。

  闻奇昊:不客气。

  通过金生汇富网CEO闻奇昊先生的介绍,让我们更深刻的了解到了网络理财的相关信息,也为我们正确的理财指引了方向。

  

 

  金生汇富网CEO闻奇昊接受采访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生汇富网CEO闻奇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