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全世界最会投资的人,Ta们追求的是这家公司!

时间:2017-02-27 18:43    来源:中国网  

  财富是辛勤汗水的结晶,更是未来美满人生的保证。但是,如果缺乏有效的管理,财富将受到各种侵蚀,自己和家人也将不能负担各种风险带来的生活压力,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更将无法实现。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开始关注一个话题:投资及家庭理财。要实现财富的稳定增长,坚持长期投资是关键。丙洋理财建议您从现在开始将收入中的10%-25%用于投资并设立理财目标。这个目标不论是子女教育的学费、买房子或退休养老金,都必须从一开始确定好并理性的督促自己坚持不懈。投资必须养成习惯,成为每个月的功课。调查显示,四分之三的千万富翁在做至少5年的长期投资,所以为了追求短期收益而频繁进出市场反而会得不偿失。

  顺应了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方向的丙洋理财,不以过高的利息为回报让投资者进入投资迷局,因为丙洋理财是一个良心品牌,且在国家工商注册局有备案,是很多城市白领人士、中小型企业主最佳投资阵地,投资收益明显、投资风险率低。丙洋理财隶属于积沙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丙洋"),平台团队经过多年运营最终成立公司于2015年12月30日,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投资背景强大,伴随中国资本市场的迅速发展,丙洋理财的资产规模也得到了巨大增长。互联网金融可以给产品服务体系和营销模式带来较大变化,而丙洋理财平台成为国内大型互联网金融交易模式平台,丙洋理财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投资桥梁,构筑更轻松自由的投资环境,寻找个人与企业之间安全与效率的平衡点,推动解决利率市场化进程中投资渠道窄和实体企业投资难的问题,实现合作共赢。

  

 

  丙洋理财平台针对不同体量的投资者设计了十几种理财产品,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的资金数量、财务计划、心理预期以及风险偏好选择不同的产品。不管是稳健型的中等回报,还是略有挑战的高收益,在平台都有对应的金融产品。目前丙洋理财公司代理的基金及理财产品多达几十种,产品涵盖了股票、期货、期权、债券、货币基金以及混合产品。所有的理财产品都有明确的市场投向,公司有专业的风险控制团队,全方位对资金的使用进行跟踪,并及时向投资人报告详细监管情况。人士市场对产品可能产生的效益有保守准确的估计,为达到最高的收益预期留下上冲空间,投资人对于平台这种先抑后扬的踏实作风特别满意,同时也获得了金融监管机构的肯定。

  基于庞大客户基础,公司各项业务之间有着显著的协同营销增长潜力而且能抓住机会迅速开展新业务。近年来,公司风险管控、执行力、平台战略等方面业务规模呈现迭代发展。丙洋理财表示,正是因为拥有成熟的国内外操盘队伍,服务过国内外知名企业、创投公司、投资银行、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才具有极强的实战能力和操作经验。并且团队成员从业期间,主持和参与了多家企业的改制上市、再融资和并购重组工作,具有丰富的项目实际操作经验,较强的专业对话和沟通协调能力,对资本市场、监管环境和政策有深入的了解和认知。其中独有差别化战略是投资公司凭借其庞大营销网络及产品多样化,最大限度地利用了金融产业的规模经济、范围经济的特点进行宽系列的全球竞争,形成全球性竞争优势,加大竞争对手进入壁垒和竞争成本的核心武器。

  财富需要通过合适的理财产品才能积累。丙洋理财作为财务保障和财富管理专家,为消费者在退休规划、子女教育、健康保障和财富管理方面提供专业的理财建议,并提供满足个性化需求的理财计划。相信只有通过合理的投资,才能实现财务自由,自如地应付各种意想不到的支出、抵御通货膨胀的侵蚀、实现一个又一个人生目标!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