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得仕股份合作共赢打造得仕体系生态圈

时间:2017-02-23 10:36    来源:中华网  

  提要:由于公司进入第三方支付服务时间较长,经过多年深耕经营积累了近四万家企业客户、发卡量超过一千六百万张、在上海与北京两地的签约商户门店数超过11,000 家,建立了颇具规模的商户网络以及稳定的销售网络。

  得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得仕股份”)(股票代码:870829)成立于2006 年10 月,是上海地区最早取得第三方支付牌照业务的企业之一。由于公司进入第三方支付服务时间较长,经过多年深耕经营积累了近四万家企业客户、发卡量超过一千六百万张、在上海与北京两地的签约商户门店数超过11,000 家,建立了颇具规模的商户网络以及稳定的销售网络。同时,得仕股份也建造线上线下无缝结合的支付生态闭环,为公司未来打造开放的资源聚合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

  得仕股份正深入挖掘现有的优势资源,进一步开拓为合作商家打造价值提升、双方共赢的业务模式。通过不断充实的战略合作,持续完善得仕支付生态圈的服务内容和质量,围绕生活圈打造各种应用场景,为完善应用场景搭建流量入口,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更多的生活服务内容,让得仕股份的本地生活布局更加丰满,从而推进得仕股份构建的生态体系在移动端的部署,实现以移动互联网平台构建与运营为核心能力,围绕“平台运营+应用支付场景+业务服务”整合资源,打造以平台与应用为轴心的运营服务体系,建成中国领先以支付出发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得仕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