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一财金融:回家过年教你借助P2P逼退众亲友

时间:2017-01-19 21:48    来源:金融中国  

  眼看就要过年了,地球上一年一度的哺乳动物大迁徙运动也陆续开始了!每当这时候就有人开始感概,要回家了,可是一票难求,抢票要防黄牛、防神器,开售前几分钟拼命刷12306,刚到开售点,一刷,哭晕了,没票啦!看来抢票全凭手速和运气,两者皆无,就只能走路回家了。

  小伙伴先不要哭,这都不算啥!更苦逼的是那些没结婚的,结了婚没买房的,买了房没买车的,买了车没生孩子的,生了头胎没生二胎的,生了二胎没赚够奶粉钱的男女青年们,你们准备好如何应对老家那些八竿子打不着的七八姑八大姨的无聊问题轮番大轰炸了吗?

 

  说多了都是泪啊,千辛万苦回家过年,亲友们是脸上带着笑,问题像把刀啊,一言不合就开始问,有男(女)朋友了吗?啥时候结婚呐?啥时候买房买车呀?工资多少呀?年终奖发了多少呀?what?黑人问号脸,你们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见! 摊手,简直分分钟被逼出内伤!

  然额,面对亲友们的“狂轰滥炸”,辛苦打拼一年的你是否有些无力招架呢?憋着急,让小e来给你支招。作为常年混迹网贷行业的小e来说,咱们应该学会借用行业优势来给亲友们一次漂亮的反击,让她们沉浸在P2P的万丈光芒中,暂且忘记对你的“殷勤关心”。

  接下来,小e要放大招了哦,各位要get防守技能的小伙伴可要注意了。

  一般情况下,亲友们如果问道:哎呀,做什么工作的呀?看你像是胖了,是不是工作太清闲啦!

  轮到你了,要淡定,记住要摆出傲娇脸,回答:哎哟,我是做互联网金融的,说白了就是投资理财啦,工作确实不忙,而且还不用在外面奔波,坐在电脑钱就可以帮别人赚钱了,关键是工资还不错哦,不然我哪里有钱天天吃香喝辣的犒劳自己呀!

  这下亲友们心里有些五味杂陈了,但是仍面带微笑的说道:金融呀,金融不错呢,很有前途的奥!那男朋友有没有找好啊?

  致命话题来了,绝对不要慌,完美地回击道:没呢,我正发愁呢,追我的人好多,不是富二代就是暴发户,有钱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也有啊,我在一财金融投资理财赚的钱,能让我的生活过的有滋有味了,钱是赚不完的,找对象关键还是要看人品的,你说对吧?

  亲友们的脸开始变得有些不自然了,但还是不死心地劝到:女孩子不要那么挑剔,家境好的男孩子毕竟有房有车,不用背着房贷车贷,人家愿意追你,你就跟人家处处呗,别挑来挑去把自己挑成剩女啦!

  这时候的你,心中翻着白眼,嘴上挂着灿烂笑容的回应道:现在有房有车也不算啥啦,这几年我投资赚的钱都可以付清市区房子的首付了,最近一二线城市房价涨的厉害,您应该知道吧?(这时候可以使出杀手锏了)您儿子结婚都三年了吧,怎么还不要小孩呀?是不是因为房子是租的,儿媳妇不愿意生啊?其实可以先买个60平的小套住住嘛,您说是吧?

  亲友们这时候应该有些招架不住了,说道:哎呀,这不还差些钱嘛,手头紧张,有些吃不消呀!你刚刚说的投资理财赚钱的是啥呀?

  好了,咱见好就收吧,千万别把亲友们气出内伤了,还是教教她们一些生财之道吧,耐心给亲友们普及理财知识吧!毕竟吹牛靠口才,但是赚到钱才是王道。

  拿出手机,打开一财金融APP,告诉亲友们:我最近一年都在一财金融投资呢,起投金额是1000元,而且年化利率可比银行高多了,是一个很好的投资产品呢。平时还有很多精彩活动,会送很多红包。哦,对了,邀请好友还有奖励呢,您走我链接注册一下,奖励我俩一人一半吧。您先投投看,觉得好,可以推荐给平时跟您一起跳广场舞的张大妈、王奶奶、李阿姨,他们注册投资后,您又能拿到不少奖励呢,是不是特别棒!

  亲友们听了这么多,可能有些怀疑:钱放在这个公司安不安全啊?

  这时候,你当然会自信满满地回道:我也是观察了一段时间,仔细考察后,才决定投资一财的,现在投资快一年了,觉得还是很安全的哦!现在一财金融正在对接银行存管,就是说以后投资啊,你们的钱都由银行管着,平台是碰不到你们的资金的,你说是不是安全性很高呀?

  知道新的生财之道的亲友们,应该会激动的拉着你的手说:闺女有出息呀,不仅自己会赚钱,还给我们介绍好的赚钱方式,你爸妈真是好福气啊!

  好啦,到此,你已经成功闯过了姨妈们设置的重重关卡,完美收获了她们对你的欣赏和赞许,有技巧的用自己的专业优势来化解这场尴尬才最值得炫耀。过年期间,别有事没事跑出去吃喝玩乐,有多余的闲钱还是妥妥放在一财金融投资理财吧!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一财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