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12月26日下周重大财经数据、事件抢先看 日本11月全国CPI年率公布

时间:2016-12-24 14:50    来源:南方财富网  

 12月26日下周重大财经数据、事件抢先看 日本11月全国CPI年率公布

  受圣诞节、元旦节影响,下周财经数据及事件较为清淡,市场交投谨慎。预计下周(12月26日至12月30日)投资市场除了迎来美国一系列经济数据之外,还将迎来多项重要事项,北京时间下周四(12月29日)美国将会公布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此外还要关注下周一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的讲话。
  一、重大财经数据
  1、日本11月全国CPI年率
  下周二(12月27日)07:30,市场将公布日本11月全国CPI年率,该数据前值为0.1%。
  核心CPI(Core CPI),是指将受气候和季节因素影响较大的产品价格剔除之后的居民消费物价指数。
  2、美国12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下周二(12月27日)23:00 ,市场将公布美国12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调查里奇蒙德地区约100家制造商,内容包括:制造业装船、新订单和就业等方面的评估。
  3、美国11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下周三(12月28日)23:00,市场将公布美国11月26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该数据比成屋销售数据大约晚一周时间公布,但该指标更具前瞻性,因签约后数周时间才能算入成屋销售环节中。该指数上升,暗示美国房产市场正在改善。该来源于2005年3月首次公布该数据。
  4、美国12月2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
  下周四(12月29日)05:30,市场将公布美国12月2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测量了每周的美国公司的商业原油库存的桶数变化。库存的数目影响了可以对通货膨胀和其他经济影响力造成影响的成品油的价格。而原油和成品油价格都会对美国这个该产品的重大消费国经济产生重要影响,也会对原油主要出口国加拿大的货币加元产生重要影响。
  5、美国12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下周四(12月29日)21:30公布初请失业金人数是反映其国内劳动力市场状况的指标之一,统计的是第一次申请领取失业金的人数。由于该数据每周都公布,是投资市场的焦点所在,失业人数的大幅增加,美国政府的财政压力也就随之增大,对于得了“双赤绝症”的美国经济来说也是一个考验,对美元不利。
  二、重大财经事件
  受圣诞节、元旦节影响,下周财经数据及事件较为清淡。
  周一(12月26日)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将在一个会议上发表讲话
  周二(12月20日)
  悉尼证券交易所,因节礼日而休市一日
  香港证券交易所,因圣诞节而继续休市一日
  伦敦证券交易所,因圣诞节而继续休市一日
  周五(12月30日)
  伦敦证券交易所,因元旦节,股市提早在20:30休市
  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因元旦节,股市提早在23:00休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