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中国环保第一股:“菁屹科技”挂牌上市

时间:2016-12-13 18:57    来源:中华网  

  2016年12月10日,上海菁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简称:菁屹科技,企业代码:210507)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股交。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领导、上海和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然先生、上海科技委员会何美琳女士教授、上海菁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越先生、上海菁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姝瑶女士等部分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这是公司在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公司又迈向了新的高度,迎来了新的机遇!

   中国环保第一股:“菁屹科技”挂牌上市

      上海菁屹环保科技公司是一家具有专业水准的室内环境治理及空气优化服务技术供应商,集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环保公司。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是目前为止国内外众多生产空气净化器及空气治理领域,唯一做到“纳米级天然植物草本晶体动态杀菌” 及“高压静电杀菌”的核心专利技术供应商。公司产品获得国家星火计划创造发明奖、上海预防医学研究院权威检测、国际SGS权威认证,并获得上海市科技周大众唯一指定纳米科技健康产品。

   中国环保第一股:“菁屹科技”挂牌上市1

      上海菁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越先生致辞,我们作为菁屹人有责任大力推广如此优秀的产品,为广大人民群众的清新环境保驾护航。未来,我们力争将产业做大、产业链做长,打造中国环保第一股,成为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环保科技公司。副总裁李姝瑶女士说,经过一年多的运营,公司市场已遍布全国各个省份,踊跃出了一大批优秀消费商。2016年公司无论在经营业绩和市场运营质量方面都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使我们在发展的道路上日益强大,也有了今天的敲钟时刻。

   中国环保第一股:“菁屹科技”挂牌上市2

      由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提出、归口,企业参与起草、制定的上海市地方标准 DB 31/T 889 —— 2015《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服务规范》,自2015年6月1日实施至今已整整一年。为进一步提升本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服务质量、发挥消费市场的协同监督作用、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上海室内环境净化治理广大服务企业以标准为方向,以贯标为准则,全面贯彻落实标准推广和应用,起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中国环保第一股:“菁屹科技”挂牌上市3

      新华网曾专门对该项目新材料评论报道:一种新材料的诞生不但可以给整个工业带来一场革命,而且可以对人类生活产生重大影响力!公司的草本空气净化机产品能够挥发纳米因子高效持续悬浮在空气中,360度全天候无死角去除室内有害气体和灭菌。其有效率达到99%,而且无二次污染、无残留、无耗材。在净化空气的特点下,主要还有增强免疫力增强心脏活力、抗致畸抗流感抗辐射抗氧化等独特优势,改写了当前空气净化器的单一作用,开创了草本空气净化兼具“防病强体、绿色环保”之先河!

   中国环保第一股:“菁屹科技”挂牌上市4

      菁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首个运用互联网+环保的新颖合作模式、严格的品质管理、加上诚信的服务,积极传播低碳环保健康生活,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形成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菁屹科技产品使用的核心技术——纳米草本晶体、高压静电杀菌,成为中国五大城市传染病预防与控制会议专家特别推荐产品,也是央视CCTV发现之旅《华商论见》栏目优秀展播企业。借助此次登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这个契机,公司将在资本市场道路上获得长期持久的发展,也将以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来回报股东、回报客户、回报社会!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菁屹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