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蝴蝶银狂送机票 春节回家不花钱

时间:2016-12-02 11:23    来源:智慧财经网  

  还有几个月就春节了。

  晚上,老谭独自一人喝着酒,看着电视。中央台主持人报道称,因部分新线即将开通运营,铁路部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12月30日之后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

  这意味着2017年春运火车票不再提前60天抢票,而是缩水为30天。另一边,春运返乡人群庞大,以2016年春运数据为例,全国旅客发送量超过29.1亿人次。

  老谭对此并不关心,他关心的是远在深圳打工的儿子小谭,能否在春节期间顺利回家。但是谁都知道,火车票依旧难买,全价往返飞机票令人纠结。春运期间一票难求的归家难题,就这么赤裸裸的摆在每个外出打拼的游子面前。

  今年春节,如何让爱不再因现实而等待?

  为此,知名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平台蝴蝶银推出“送春节回家机票专属标”,在活动期间,只要投资达到相应金额条件后,都可以免费获得相应的机票奖励,让团圆不再有距离。

  助游子回家

  老谭的儿子小谭从蝴蝶银官网了解到,在活动期间,单笔购买蝴蝶银90天专属标15万元,则可获得3000元机票。单笔购买120天专属标8万元,则可获得2000元机票。单笔投资60天专属标10万元,则可获得1000元机票。当然,相应的机票奖励还有更多。另外,参与此活动的用户还能照常享受专属标的理财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在蝴蝶银理财平台,同个账户可多次参加活动,获得奖金将累计。每个账户可提供多个人出行,不设上限。这意味着投资人获得相应的机票奖励,可以赠送给亲朋好友,爱他(她),就给他(她)一次体面的旅程。

  当然,所有出行人机票总费用,不得超过该用户累计获得的机票奖励金额。用户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根据自己行程灵活安排,选择一天作为机票出发时间。

  为了让更多地方的人过一个幸福的团圆年,每个账号出行的人员可以是不同的出发城市、到达城市,限中国大陆城市,包括大陆22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满足大部分人的出行需求。

  用户也可以将上述机票奖励按八折折现,比如:3000元机票奖励折现后为2400元现金;2000元机票奖励折现后为1600元现金;1000元机票奖励折现后为800元现金。

  壕气背后

  经过多方了解,小谭发现蝴蝶银能如此“壕气十足”,是真的“壕有底气”。

  根植于深圳的蝴蝶银,是深圳前海蝴蝶效应金融控股集团旗下专业的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平台,由深圳前海蝴蝶效应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创立并运营,注册资本5亿元。

  支撑蝴蝶银“壕气”的背后,还有:蝴蝶银与嗒嗒巴士强强联合;蝴蝶银携手罄玉酒庄战略合作,强力布局农业金融;引入电子签章,蝴蝶银安全升级;蝴蝶银发布APP理财客户端等。

  蝴蝶银表示,之所以狂送机票,是希望借此机会,回馈广大支持蝴蝶银的用户。“春节就要和亲人相伴,任性的你快来参与‘送春节回家机票专属标’活动,下一张回家机票,就是你的。”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蝴蝶银狂送机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