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创新驱动催生投资主题 建信创新中国成立三年净值翻番

时间:2016-11-24 10:05    来源:中华网  

  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大会近日召开,与会各国表示将共同深化科技创新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创新共同体。业内人士认为,世界经济长远发展的动力源于创新,而在创新主题下,相关投资机会涌现。Wind数据显示,截止11月7日,建信创新中国自2013年9月成立以来总回报129.4%,净值翻番,年化收益率30.42%,同期沪深300期间总体涨幅35.77%,长期业绩大幅跑赢大盘。

  据了解,建信创新中国股票投资仓位为60%-95%,主要精选与创新主题直接相关、或在该主题推动下盈利水平长期显著提升的上市公司,力求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从各阶段投资回报来看,该基金各阶段业绩表现位居同类产品前列。Wind数据显示,截止11月7日,建信创新中国最近六个月取得了13%的总回报;最近一年、两年总回报分别为14.02%、94.08%,均位于同类偏股型基金前1/20。

  值得一提的是,建信创新中国的基金经理邵卓投资风格灵活有度,擅长自下而上精选个股。邵卓曾就职于明基(西门子)移动通讯公司和IBM中国软件研发实验室,在高科技企业任职以及担任计算机、通信行业研究员的经历,让邵卓对于创新产业有更深刻的理解。根据基金三季报,三季度建信创新中国根据市场变化,适时调整配置思路和策略,从年中的低估值蓝筹和白马成长为主,提高了成长股的持仓比例,聚焦景气度高的细分子行业,更加注重自下而上选股,取得了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回报。目前邵卓还管理建信信息产业基金。Wind数据显示,截止11月7日,自2015年3月邵卓担任信息产业基金经理以来任职回报达16%,年化回报9.53%。

  业内人士指出,创新已经成为时代主题,2012年中共十八大明确提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今年5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都在释放强烈的信号。而伴随创新驱动发展这一战略,将继续诞生大量新兴的经济现象,如互联网+、智能制造、消费升级等等。建信创新中国把握创新驱动战略下的投资机会,值得投资者关注。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建信创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