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江西晟金实业有限公司新三板启动仪式

时间:2016-11-23 10:34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2016年11月18日,江西晟金实业有限公司新三板启动仪式,在我国素有“鱼米之乡”美誉的万年县举行。公司在本次新三板启动仪式中与中泰证券签订了多个合作协议,并成功启动新三板。江西晟金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徐辉先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万年县委县政府四套领导班子、温州市领导、温商在全球商协会领导、江西科技学院领导、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等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这将是公司发展史的又一里程碑,通过资本的力量全面改变行业的新格局。

  

 

  徐辉先生向与会来宾介绍了自家研发生产的优势和经济社会,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增进与全国各地企业家的合作沟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晟金实业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销售、营运为一体的专业性生产企业,公司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自动化技术,借鉴欧洲和日本的管理及生产工艺,形成技术、研发、生产具有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全部历程,实行精细化管理。他指出,企业必须进一步加强政策扶持和市场开拓,走“重质量、重品牌”的现代经营之路,带动力量较强的建设项目,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源。

  

 

  “晟金实业”由徐辉先生始创于浙江美丽的雁荡山山麓下乐清市虹桥镇,从2008年创立至今,稳扎的打下了若干个分公司,其实力雄厚和优越的品质,是很多零散公司远远不能比拟的模范企业。在新三板启动仪式上,晟金实业执行董事徐辉先生致辞表示,江西晟金实业有限公司这次在江西举行新三板启动仪式,与中泰证券正式签署了新三板挂牌协议,标志着公司成功拓开了融资渠道,与广大客户共享时代机遇。机械制造行业是一门有潜力的朝阳行业,公司按照新三板挂牌的各项要求不断整改差距、培育产品品牌,努力为登录主板市场做先前铺垫,把招商引资作为开放型经济的主战场,提升经济核心竞争力,将资源整合适应客户需求的多样化、产品生产的现代化、质量要求精益化、全球一体化。

  

 

  “未来,公司立足高起点建设,大量资金投入技术改造,严格质量管理体系,从而引领我县机械企业实行并购,带动行业抱团发展坚持科学发展。公司也将实行战略管理,提升打造先进制造业、高科技产业、努力建设一个具有强大竞争力的卓越企业”,江西晟金实业执行董事在会议结束前如是道出“晟金”的发展战略。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江西晟金实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