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上文申江浅谈邮币卡投资热

时间:2016-11-17 11:41    来源:株洲新闻网  

  近年来,邮币卡投资迎来“大发展”,尤其是互联网的崛起,邮币卡开始逐渐在线上转让,邮币卡电商平台的出现极大的提升了转让效率,人们再也不需要去线下实体店铺、地摊去寻找心仪的邮票了,只需要坐在家中,动动鼠标,在线就可以和卖家讨价还价,买到合乎心意的藏品,在这次时代的浪潮中人们第一次尝到了互联网带来的便利。

  和传统邮币卡转让模式不同,邮币卡电子转让服务平台是指通过实物挂牌的方式在电子转让服务平台上让原本分散于市场上面的邮票、钱币、纪念章等实物分类托管挂牌,像股票一样进行网上转让,目前,邮币卡电子转让服务平台的便捷性和低门槛性,令国内又掀起了一轮邮币卡投资热。

  之前杭州猴年生肖邮票开卖,集邮爱好者通宵排队近30小时,邮迷排队购买《中国邮政开办一百二十周年》纪念邮票。此类的新闻屡见不鲜,可见当前整个邮市的火热,转让频繁,人气鼎盛。集邮经济的繁荣,是我国金融产业繁荣的缩影。究其原因,邮票是中国邮政总局统一发行,但发行量有限,其本身就具有很好的收藏价值,会随时间推移及市场变化逐渐增值。

  除此之外,投资者在投资邮币卡的时候,不可避免地会去关注文化并且了解我国的历史发展,这无疑促进了许多投资者对传统文化的传承,而如今邮币卡电子转让服务平台的出现,更减少了邮币在流通中可能遇到的损坏等情况,因此,邮币背后的文化在传承中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保护。邮币卡投资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借助邮币卡藏品背后承载的文化内涵,引导投资者在投资邮币卡时主动去了解不同品相藏品的收藏价值、历史意义。

  可以说,从现货转让市场到邮币卡电子转让服务平台,虽然邮币卡投资方式在随着时代发生着变化与更迭,但邮币卡投资发挥的对我国文化的传承功能却没有发生改变,而上文申江将一无既往的传承我国优秀传统文化。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上文申江浅谈邮币卡投资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