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省惠金融:要理财要致富 选择平台很关键

时间:2016-11-16 12:07    来源:中国网  

  要理财要致富,在省惠金融P2P是关键。很多人都说,年轻人喜欢尝试新事物,接受快。说法其实有点片面,因为年轻人接受新事物虽然较快,但也不是所有的新事物一出现立刻就被接受。任何人接受新事物都是需要时间,需要选择的。

  大家都知道P2P网贷在近两年很是火热,但P2P网贷出现的时间却是在2007年,由国外网络借贷平台模式引入中国。网络信贷起源于英国,随后才发展到美国、德国和其他国家,其典型的模式为:网络信贷公司提供平台,由借贷双方自由竞价,撮合成交。网贷平台数量近两年在国内迅速增长,至今数量都还在迅速增加。

  可见,P2P广泛受到人们的喜爱。人们之所以喜欢P2P理财产品,一是因为它没有理财产品门槛的限制;二是可以按月返还利息,比如买一个30万元的产品,收益率12%,锁定一年,每个月可以拿到3000元的利息,三是资金流动灵活,能够达到复利的效果。

  还记得我第一次接触的平台是朋友推荐的陆金所,P2P业内的资深大佬,效果比起新生力量的众多更高额回报的小平台来说还真一般,但比起那些雷声滚滚的劣质平台来说又还好。于是,我就琢磨着寻找安全靠谱的新生力量平台。这不,让我结缘了省惠金融P2P。这是一家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以创新的互联网思维及先进的信息技术为手段,运用科学的管理理念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构筑安全的普惠式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体系,同时专注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安全、诚信、低风险、回报稳定的互联网投资平台。简言之,极具影响力,可信度也很高啊,对此我很是高兴。

  紧接着,我就进行了理财规划,我的收入还算稳定,除去必要的开支再省一省,一个月下来可以攒5000元左右,这5000元作为了我在省惠金融投资的最开始。很快,一个月后本金收益都到了的那一刻,真是看什么都是美美哒。其实在基金定投上我还有3万余元的资金,银行存款还有个5万块,以后的日子里,我持续不断地把结余的5000块进行省惠金融P2P理财,半年下来,小钱都积攒成了一笔厚实的资金。

  其实我这还不算有钱的,毕竟有钱的可多了去了。可别光羡慕,即使是月光族在省惠金融P2P理财照样也能够做到,就看你怎么行动了。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省惠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