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11日海外财经精粹 欧洲迪士尼公司亏损创纪录

时间:2016-11-11 22:14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中新网援引外媒11日报道称,由于恐怖袭击等原因造成的游客数量下降,以及公司资产大幅贬值,欧洲迪士尼公司2015/2016会计年度的亏损达到前一年度的9倍,创下纪录。

报道称,欧洲迪士尼公司的2015/2016会计年度于9月底结束。和上一会计年度相比,该公司这一会计年度的亏损数字乘以了9。造成这一糟糕业绩的原因有二,一是游客数量下降了10%;二是资产受到大幅贬值。

欧洲迪士尼公司的董事长卡特琳娜-鲍威尔表示说,对巴黎迪士尼来说,这是特别困难的一年,好几个重要的外部因素都对巴黎地区的旅游业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这些重要的外部因素,既有去年11月的巴黎恐怖袭击,也有今年3月份的布鲁塞尔恐怖袭击,更有今年7月份的尼斯恐怖袭击。除了恐怖袭击,还有今年春天法国的多起社会运动以及今年春夏之交糟糕的天气。

对于未来,欧洲迪士尼公司董事长表示“谨慎的乐观”。

另据报道,欧洲迪士尼公司2015/2016会计年度所有股东的净亏损为8.58亿欧元,创下了该公司的记录。报道也指出,造成这个巨大的亏损数字的,还有资产的贬值,这一部分为5.65亿欧元。

  (以下附其他海外热点资讯)

欧盟下调明年经济增长预期

欧盟委员会9日发布秋季经济展望报告,略微上调了对欧元区和欧盟经济今年的增长预期,但下调了对明年的预期,并预计明年英国经济仅增长1%。欧盟警告称,英国“脱欧”和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等因素正在带来新的挑战。

华尔街受特朗普影响抛售科技股票

亚马逊、Alphabet和其他多家科技公司的股价出现下跌。华尔街正在抛售这些公司的股票,转而买入基建类股票,后者有可能从美国新当选总统特朗普的经济刺激计划中受益。

韩国央行维持基准利率在1.25%不变 符合预期

韩国央行维持基准利率在1.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

 

特朗普或有意提名摩根大通CEO为财政部长

知情人士称,在特朗普赢得美国总统大选后,他的顾问曾建议提名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Jamie Dimon)为财政部长,但戴蒙本人表示,并无兴趣出任这一职位。

俄罗斯制成该国首台太空3D打印样机

太空3D打印正受到各航天大国的青睐,在美国将3D打印机送入国际空间站后,俄罗斯研究人员也宣布制成了该国首台太空3D打印机样机,计划在进一步完善后,在2018年送入国际空间站进行测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