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公元铭美食广场入驻武汉和记黄埔M+购物中心

时间:2016-11-09 16:02    来源:中华网  

  摘要:公元铭美食广场将在2017年正式入驻武汉和记黄埔M+购物中心,经过几年的积累与发展,公元铭美食广场门店已达10家,覆盖湖北省各大核心商圈,并逐渐将触角伸向全国,旨在为各方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美食体验。

  

公元铭美食广场入驻武汉和记黄埔M+购物中心

 

  顺应时代发展 品牌版图扩张全国

  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传统餐饮行业迎来了新的机遇。2013年至今,公元铭一直致力于展开公司经营的全国战略,以武汉为中心,立志将旗下品牌事业辐射至京津冀、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等城市,未来布局全国的公元铭美食广场将加快扩张步伐,加快与商业地产合作的脚步,实现财富共赢,再凭借专业的商业管理团队,不断进行管理提升和推广,不断升级商业合作模式,希望能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好的人气和品牌价值。

  稳步经营产品优化 公元铭品牌走向全国

  为满足顾客不同消费需求及体验,公元铭将旗下 “公元铭美食广场” “食代铭美食馆”两大品牌线,作了细致、清晰的消费定位划分,让顾客的选择丰富度不断提高,也让公元铭成为消费者寻味美食的必到之处。

  实力凸显,造就商业强强联合

  “聚集美食,聚焦欢乐”,位于武汉和记黄埔M+购物中心5层核心区域,空高达10米,面积达1900平米的公元铭美食广场,荟萃美食精华,特色风味琳琅满目云集一方,是公元铭美食广场推出的第3代美食广场,该项目作为公元铭美食广场3.0时代的代表作,无论在项目建设投入、配套服务,都较以往更具舒适化、人性化,该项目位于具有百年历史文化底蕴,全国知名的江汉路商圈核心位置,更位处武汉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交汇轴心处,公元铭美食广场M+店整体设计以“湖底传说”为设计灵感,艺术性的设计及软装点缀,让消费者融入到一个奇幻的湖底空间。在凝聚八方客流的同时,也为小微餐饮经营者创造更多商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美味选择。开启公元铭微餐饮联盟共赢“食”代!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元铭美食广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