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麟龙股份朱荣晖:借新三板机遇开辟云端金融服务

时间:2016-10-28 14:40    来源:搜狐  

  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业从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搭乘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快车,实现了高速发展,广大投资者熟悉的炒股软件便是这个行业的主力产品之一。对行业内代表性企业之一的沈阳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而言,把握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的机遇、依托云计算技术对金融信息服务升级的支持推动、打造全方位的金融信息服务产品链,是这家企业在新三板发展的主要目标。

  作为一个知识密集型行业的“生力军”,麟龙股份董事长朱荣晖表示,将借助新三板的战略发展机遇,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扩大品牌影响力,拓宽融资渠道,全面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目前,麟龙股份已完成对新产品的部署,下一步将结合云计算与互联网金融技术,全方位地提升金融信息服务水平。

  “事实上,公司从2007年熬过来之后,我们就立志要走进资本市场。”朱荣晖说。如今麟龙股份在新三板这个平台上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不断学习借助资本市场来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公司未来想开发的互联网、云计算产品,需要投入大量研发人员和增购服务器,离不开资金的支持,新三板也帮助公司引入了适合企业需求的战略投资者,对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意义非凡。朱荣晖介绍说,麟龙股份的经营一直比较透明,如今通过新三板的平台,更多的投资者可以看到麟龙股份经营业绩的增长,公司对投资者关系管理也很有信心。

  作为一个知识密集型产业,朱荣晖非常重视并爱惜人才。在麟龙科技园落成的公司庆典上,朱荣晖向全体员工许下了“盈利多、薪水高、福利好”的承诺。据了解,目前公司的骨干精英均拥有一定股份。

  “金融信息服务行业的发展空间非常巨大。”通过去美国、英国等资本市场发达国家与同类型公司交流,朱荣晖发现,目前国内金融信息服务产业与发达国家同行仍有着很大的差距,国内金融信息行业发展空间巨大。朱荣晖认为,这个行业服务的关键还在定位上,仅仅提供看盘下单层面的服务是远远不够的,而是要通过先进的技术实现海量数据的瞬时计算,给客户提供一个全面、动态的决策分析系统。未来,麟龙股份的目标已放眼于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领域,力争实现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综合服务提供商的发展愿景。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麟龙股份朱荣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