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北京中拓联盟投资有限公司企业贷款成功三大关键

时间:2016-10-27 12:46    来源:中国网  

 

  中小企业融资难,这个是目前中国社会上最普遍的现象之一。在遇到资金周转困难的时候,企业主们往往采取申请贷款的方式来获得融资,但是由于一些企业自身资质的不足,往往被银行打回申请。那么,企业要成功获得贷款需要有哪些关键因素呢?

  据小编所知,只要中小企业主掌握好了以下三个关键点,就可轻松获贷。

  1、信用情况良好

  企业主们申请贷款,不管是信用贷款还是抵押贷款,都需要具备良好的企业信用,一旦企业信用记录上呈现一片差评或逾期多次,银行是不会放款的;反之,则银行就会对企业主的还款能力比较放心,从而轻松放款。

  2、提供可被抵押的抵押物

  大多数银行在办理企业主的贷款申请时,都需要企业主们提供认可的抵押物作为抵押。一旦有了抵押物作为后盾,银行那边承担的风险就相对较低,假使企业出现意外导致无力还贷或倒闭,银行也能通过抵押物来挽回损失。

  3、购买银行相关理财产品

  现下,好多银行明文规定,在该行办理贷款,需要购买该行的一些理财产品,作为回报,银行会对一些门槛进行降低,使得贷款之路变得更畅通。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北京中拓联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