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超冠金福新手如何赚互联网金融第二桶金

时间:2016-10-27 11:29    来源:中国网  

  互联网金融市场是一块巨大的蛋糕,随着国内经济形势的迅猛发展,个人融资,中小微企业融资等各种形势规模的贷款客户越来越多,这块蛋糕越来越大。因而成为银行及金融机构的必争之地。

  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也行行有失败者。互联网金融P2P这碗饭也是这样,吃的好不好,吃的爽不爽,能不能赚到钱,还是看你的眼光和勇气,选择一个正确的商品,你也就有了全世界纵横驰骋的前提和条件。

  

 

  很多人即使在今天,还是怀疑P2P,一边羡慕着他人赚取的收益,一边又担心着投资的风险,于是在一次次观望中,你失去为自己创造收益、增加财富、过上美好生活的机会。超冠金服的出现让你不必有这个犹豫,超冠金服搭建了一个海量融资信息平台、一个全方位的满足银行及金融机构需求的融资贷款产品对接平台,超冠金服的客户群体庞大,遍及了大中型企业,私企,国企,中小微企业,以及个人融资贷款群体,并对这些客户资源进行了分类整合。出于资金安全、信息真实性等方面的考虑,易贷金融网会对每一个贷款方进行人工核实,确保客户信息资料的真实性和可靠性。

  早期选对平台的p2p投资者,资产早已翻倍。 有很多投资客人想知道,在复利效果下,自己的资产要多少年才能翻一倍。这个计算起来很简单。银行的年化的收益率是1.5%(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需要50年时间,资金才会增加一倍,银行理财目前也仅约4%,那么也需要20年,本金就可以增值一倍。如果投资者靠谱的p2p理财平台提供的收益约8%-13%之间,按平均收益10%计算,仅6~7年资产即可翻倍。

  如何进行P2P投资,建议P2P理财新手们应注意下事项:

  1、学习金融知识打好理财基础,不了解的平台不要碰。

  究竟投资哪个平台才最靠谱?对于金融小白来说,多多关注金融行业的知识、学习理财技巧,是必须要做的事情。如果对投资理财P2P不了解,可以通过各种渠道深入了解其背景信息,或者浏览行业网站,还可以加入以理财知识为主题的讨论群。

  2、安全放第一收益摆其次

  许多刚刚接触P2P理财行业的人,只看到收益,却很难辨别风险。其实对于新人,最好综合从平台资质、平台背景、风控、收益范围、资金托管等因素去综合选择平台。

  3、收益太高太低都不好 适中才是最好的

  P2P平台的收益并不是高就好,倘若平台年化率超过20%,那么,你就该多打几个问号了。当然,年化率也不宜太低,如果平台年化率低于10%,投资的意义又何在?选择8%-12%范围内的中间收益才最为稳妥。

  4、实地细考察看清真面目

  对于投资新人而言,可以找几个同城又有P2P考察经验的伙伴到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这样可以深入地了解平台运营团队的精神风貌、管理团队的专业水平、平台实力等等。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超冠金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