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辞瑞华聘安永华明 麟龙股份变更会计师事务所

时间:2016-10-26 17:54    来源:中国金融智库网  

  沈阳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01月15日在沈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朱荣晖,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辽宁省内经营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互联网信息服务,股票简称麟龙股份,股票代码430515。

  近日,麟龙股份发布会计师事务所变更公告,原聘请的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同约定的审计事项已履行完毕。新任会计师事务所是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公告称,接到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朱荣晖先生的提案,在公司 2016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中增加《关于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经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是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安永在华子公司,安永自1973年在香港设立办事处以来,一直借助在区内建立的领先专业服务机构的声誉,提供优质服务和致力维持高度诚信。安永于1981年开展中国业务,是最早在中国开展业务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

  麟龙股份表示,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能够满足公司财务审计工作的要求,能够独立对公司财务状况进行审计,此次审计机构变更 不会影响公司财务报表的审计质量。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麟龙股份,辞瑞华聘安永华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