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花王称双11更期待京东表现 天猫咋办?

时间:2016-10-25 23:21    来源:亿邦动力  

  10月25日消息,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日本日用品品牌花王今年第4次参与了天猫双11大促。值得关注的是,今年花王将重点关注京东平台的表现。

        据悉,花王为双11大促准备的货品价值达1.3亿,其中库存占比小于20%,新品、当季产品占比为0,且并未开发双11专供款。

         今年花王并不会亮相天猫双11,但在资源方面进入了类目主会场和分会场,不过花王方面坦言今年并未尝试新的营销手法,一切与去年相似。

         亿邦动力网获悉,花王去年赶在双11之前在天猫国际上线了旗舰店,进口原装纸尿裤底价直供,从代购手里抢回了不少市场份额。

         花王方面向亿邦动力网坦言,更期待京东的平台表现。业内人士指出,花王这一态度不难理解。

         今年年初,花王与京东全球购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计划在5月份于京东全球购上线花王官方旗舰店,而京东全球购则成了中国跨境电商唯一的花王直供自营平台。

         据了解,去年花王双11销售额为7千万,在纸尿裤类目品牌交易指数排行榜中位居第十。亿邦动力网查询花王财报得知,今年上半年花王净利为500亿日元,同比增长35.6%,营业利润同比增长26.6%至811亿日元。其中家用和个人护理产品在日本地区销量上升3%,化妆品在日本本土市场业绩增长1%。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花王称双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