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行走的十月|普天金服项目风控检阅大连站精彩开启

时间:2016-10-17 18:25    来源:中华网  

  2016年10月14日下午,由普天金服举办的“行走的十月,邀请投资用户共赴大连、昆明检阅项目风控”的活动大连站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9位普天金服新老投资用户齐聚大连,用自己的双眼共同见证普天金服比想象中更专业、更安全的40道风控程序。会议全程视频直播。

  在正式检阅大连的项目风控之前,普天金服CEO吴海生先生与各位投资人进行了一次开放、透明的“圆桌会议”式谈话,并全程视频直播。首先,吴海生先生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重申,即让用户对普天金服的风控进一步了解,从而更加安心,同时也对P2P的核心——风控及风控透明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外,吴海生先生就P2P行业的“超常规”式大踏步发展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金融行业,尤其是P2P行业的发展最重要的是根据自身实力稳步发展,而非盲目扩张,更不是没有任何坡度的近似垂直的直线式发展,如果没有合适的项目,合适的资源,再多的资金都是负担。他还透露,普天金服的贷款余额一直以来都不超过1个亿左右,这就是为什么普天金服自成立以来均保持持续稳步发展的原因,因为其CEO深谙P2P行业发展的关键。

  在热烈的氛围中,一向高冷的吴海生先生也打开了心扉,向投资人吐露了自己的心声并对普天金服未来发展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及美好的愿望。CEO吴海生先生强调:只要平台一直在,活得足够久,活得足够好,活得足够有价值,就够了,这就是我们最大的目标。无论遇到再难再棘手的事情,只要坦坦荡荡,好好做事情,扎实做事情,所有的难题都会迎刃而解,不必担心,更不必害怕。他把困难比作在茶杯里兴风作浪的小丑,即使风起云涌,依然逃不出茶杯的这方天地,可见其坚定不移的信心和自信笃定的态度。

  在吴海生先生的带动和鼓励下,投资人纷纷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对普天金服的期望并就“标的期限”、“银行存管”、“抵押物价值”、“普天金服规模、速度控制”等问题与普天金服CEO吴海生先生和大连项目风控负责任人姚总做了深入交流。对投资人提出的各种问题及担忧,都给出了令投资人满意的答复。

  “茶话会”结束后,由吴海生先生亲自带领投资人到大连项目所在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考察中,采取由投资人抽取资料的方式让投资人深入了解公司的标的。

  项目风控检阅完毕后开启大连一日游模式,投资人在安心收益之余尽享投资趣味是普天金服给予“大客户”的回馈。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普天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