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刚融资亿元的格格家 要玩食品界的网红经济

时间:2016-10-10 17:14    来源:亿邦动力  

  10月10日消息,昨日,食品平台格格家在其品牌发布会上宣布完成一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格格家创始人李潇告诉亿邦动力网,格格家将着重发展B2B与网红经济。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格格家主要通过与网红公司建立合作,将格格家打造成商家和网红们的一站式供货平台。格格家主要做后端的工作,如提供一件代发、实时平台库存同步查询、第三方平台订单推送和导入、供应商技术研发及产品供应链整体输出服务等。网红及其公司主要做前端营销的工作。

  在与网红分成模式上,李潇介绍,并没有固定的形式,主要根据网红公司在其中做了多少活。如有些网红公司有自己的运营能力,格格家只要提供货品即可,而有些网红公司只是让网红露个脸,其余交由格格家来做。这些合作的深度不同,分成模式也就不同。

  在定价方面,李潇说,主要采取网红独立定价的方式,一般来说,网红的定价会比格格家平台高一些。

  李潇坦言,目前网红在食品方面的变现是空白地带,并且做食品的网红范围比较广,不同于服装网红受限于身材、外貌等。比如长得丑胖的网红,他穿了一件衣服你可能不会买,但是他说很好吃,自己长得很胖很好吃,你可能会买他的食品。

  在与网红公司合作的同时,李潇告诉亿邦动力网,格格家还会加强与明星跨界合作,目前合作的明星有:谢霆锋、赵薇、那英、杜海涛、林依轮、张亮、蔡澜等。

  “与网红合作和与明星合作,二者的合作模式有什么区别”,李潇透露,与网红合作,格格家是网红的供应商,格格家主要为网红提供货品,在网红的渠道售卖;而与明星合作,明星是格格家的供应商,将明星的商品放在格格家平台售卖,如赵薇的红酒在格格家销售。

  此外,面对双11天猫玩转直播、网红等花样,李潇告诉亿邦动力网,双11格格家并没有投放一分钱,因为当天流量广告费太贵,只是会营造一些双11的氛围。另外,据透露,格格家平台在双11当天可能会首次推出1000张的会员卡进行抢购。

  据悉,格格家成立于2015年3月,目前公司主要业务板块包括格格家app、环球捕手等,是国内专注于食品细分领域的食品公司。公司成立不到一年半已获得了第三轮融资,目前平台已有1000万用户,月度活跃用户数超过300万,客单价超过230元,60天复购率超过50%。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格格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