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德鸿金融“双十新人送豪礼,福利再升级”

时间:2016-10-10 16:24    来源:中国网  

  2016年,德鸿金融已经在行业的道路上走过了2个春夏秋冬,经历了严寒酷暑。随着监管落地,网贷行业大浪淘沙,优胜劣汰,一大批不符合规范的伪平台被淘汰。德鸿金融自上线以来,始终坚持响应国家政策,不设资金池,平台性质清晰,不自融,重重把控风险,以客户利益为先的经营理念。

  

 

  从成立至今,德鸿金融以专业、安全的经营理念获得众多用户的青睐和信任,与投资人建立深厚的友谊,在大家的陪伴和见证下,成长为一个安全、高效、诚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感谢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德鸿金融在2016年10月10日10时,用隆重的豪礼回馈新老用户对德鸿金融的厚爱,特此推出“双十新人送豪礼,福利再升级”的活动。

  福利一:免费注册,即可获得10000元体验金(收益可提现)

  

 

  德鸿金融为了帮助更多的用户跟紧时代潮流,切身体验互联网金融这种新型的理财模式,活动期间注册完成实名认证,即可获得1万元体验金,到期后即可提现。

  福利二:新手专享,当天计息,最高可享2%加息福利

  

 

  此外,德鸿金融推出新手专享标的,投资当天计息,最高可享2%加息福利。新手专享标的起投金额为100元,最高投资金额为5万元,满1000元以上(含1000元)可以获得加息资格,而且新手专享标可享受免费的债权转让服务。

  让普惠金融走进千家万户,让理财投资融入每个人的生活。这是德鸿金融一直秉承并坚持的信念。只有如同德鸿金融一样,拥有过硬的实力,独特的创新能力,强大的风控能力,稳健务实的运营作风,保证用户资金安全,资产端项目安全,平台信息安全,符合法规的平台。才能在激烈的竞争和淘汰中脱颖而出。博得新老用户的支持和喜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德鸿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