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富国银行丑闻发酵股价重挫 巴菲特财富缩水14亿美元

时间:2016-09-15 20:44    来源:财经网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4日彭博报道,富国银行员工未经客户许可擅自开立逾200万个账户的丑闻还在发酵,该行股价周二下跌3.3%,导致巴菲特的财富缩水14亿美元。

  作为富国银行最大股东,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价周二下跌2%,使巴菲特成为当天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中财富缩水最多的一位。86岁的巴菲特以658亿美元资产净值在该指数中排名全球第四。

  

 

  在全球股市下跌之际,位列全球财富400强的富豪自上周五以来身家缩水930亿美元,其中周二一天缩水373亿美元,因为股债双双下滑,油价也在国际能源署(IEA)预计供应过剩局面将延续至明年后大跌。

  该指数显示,自市场开始抛盘以来,全球富豪榜排名第二的Inditex SA创始人Amancio Ortega在前400强中财富缩水最多,达33亿美元。世界首富、微软(56.53, -0.52,-0.91%)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损失了24亿美元。富豪榜排第三位的亚马逊(761.01,-10.48, -1.36%)创始人Jeff Bezos损失19亿美元。大部分财富集中在伯克希尔股票上的巴菲特损失16亿美元。

  周二,摩根大通(66.53, -0.53, -0.79%)取代富国银行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银行。自上周四消费者金融保护局宣布因偷开账户对富国银行处以罚款以来,该行股价已下跌5.9%,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5%。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富国银行丑闻发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