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泰笛生活联合各大品牌 席卷上海滩

时间:2016-09-07 10:11    来源:中国产经网  

  

 

  泰笛作为国内居家上门服务平台的领跑者,致力于为中产及以上家庭用户打造高端服务的品质,在情人节之际泰笛得到携程旅行网、沪上超高人气餐厅“很高兴遇见你”、日本高端保养品牌花王SOFINA苏菲娜、国内最大的专业厨师上门服务平台爱大厨的鼎力助阵。

  泰笛服务中产阶级及以上家庭用户,此泰笛情人节活动以高性价比、高品质让你体验沪上情人节最尊贵奢华的服务。999鲜花礼盒,在魔力铁山灰的长礼盒内,原生态精品多头玫瑰呈现出法语的“爱”字,惊艳极致并且唯一,预定此礼盒即可免费入住携程独家提供的上海外滩五星级酒店,漫步在南京东路外滩附近,体验沪上独特的风情,鲜花礼盒与外滩五星级酒店相遇,让你的情人节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泰笛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